好相機不要浪費了 拼命的拍

盡量做造形 給小鴨鴨拍好的畫面

也可以讓我練習攝影的技巧

這張是阿伯買的手推車+怡玲阿姨買的帽子襪子 可愛吧

很喜歡坐這推車

好像做歪了~

越來越歪~~~~

好像卡通人物喔~眼睛ㄋ 頭太小了 背帽子遮住了~!!

我的拍照技術進步了~

拍出有感覺得一張 角度構圖 真不錯~!!

小寶寶看阿姨笑的很開心耶!!

這張是要拍阿姨的頭髮

阿姨笑  小寶寶看到想睡

小鴨鴨吐舌頭耶~

嗨~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換手再來一次

耶~好像投手投出好球後的手勢

哎呀~太用力吐奶了~!!

吐奶被媽媽罵 跟媽媽道歉~~

要睡了 不想理我們了

真拍謝 我先睡著 被媽媽偷拍~!!!

喔~太熱長一些痱子在臉上

四處觀望~

拍張側面照 頭髮長長了

比比看~

手也來比一比

這是媽媽拍的 好正面喔

媽媽拍的多放一張

換我掌鏡 想睡覺的表情

換個角度 打哈欠~!

喜歡小鴨鴨牽我的手 給他安全感

伯父量小腳丫 縮的好緊喔!!

這是他的寶座

睡的好熟喔

嗨~大家好呀~!!

拍打嗝~拍到冒泡....

小鴨鴨:還要拍多久呀! 媽媽...

伸懶腰 長大中~!!

鹹蛋超人的姿勢~

近拍一張

伸到臉脹紅

好好的睡一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