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1 是我的生日也是母親節

阿美想送我生日禮物 原本請朋友幫忙買 是要買 鞋子 手錶 衣服 或 褲子.....正在煩惱

但是我已經有最好的禮物了 不需要其他的禮物 那就是我和阿美最愛的小鴨鴨

阿美也是過第一個母親節

從懷孕過程 很多檢查 心理承受許多壓力 尤其是檢查羊膜穿刺時

等報告是最難熬的 健康的小鴨鴨讓我們放心開心了

接下來安胎23天 真的很辛苦 過程中想盡方法讓自己和阿美乖乖待在醫院

所有的種種 也是我們一家人最好的回憶....

小鴨鴨每天都會送我和阿美許多禮物 那就是他的種種表情 他的笑臉 他熟睡的表情  他哭的表情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