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奶奶幫小鴨鴨買2台車子

一台是三輪車 一台是扭扭車

我跟鴨媽討論 現在買太快了 可能要幼稚園時候才會玩!

結果........我又錯了 我摔我的眼鏡好了 這是第2次摔眼鏡

第一次我錯了 看輕小鴨鴨

才1歲2個月@@

 

 

 

去大溪花海 時 巧遇蝴蝶姐姐 在台上帶動唱

台下小朋友們興奮賣力的跳著

小鴨鴨也有想要互動的反應 跳舞跳舞

 

 

 

試單眼攝影功能

畫質很好 不過上傳就壓低解析度

 

 

為了小孩"甲絲"很多 手機 DV DC  DSLR 都有影像功能

要記錄小鴨鴨很多畫面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