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5

這次行程是鴨爸要去挑戰 合歡山 武嶺

帶一家人一起去更好 我騎單車 鴨媽 小鴨鴨 可以順便去看看走走

定好這行程 過程相當辛苦 要顧慮的事物太多了 還有鴨媽怕我騎單車上去危險

一再拒絕 經過我的努力才答應我的計劃

就這樣開始約璇媽咪一家 及 嘉慶一家

全部的行程規劃是璇媽咪策劃安排(辛苦啦)

璇爸就被我"ㄐㄧㄡ"去騎武嶺

第一站是龍山泉 可以住宿也有餐點

小鴨鴨準備開飯了

 

嘉慶一家 艾莉絲 艾莉絲的媽

 

想站起來玩 會走路後更好動

 

小鴨鴨等鴨媽餵午餐

 

吃飽飯想出去玩

 

到戶外 走路像大人 大搖大擺的

 

 

接下來去餐廳沙坑玩沙 小孩子的最愛

三位女主角

 

這是全部成員 攝影師嘉慶沒入鏡

 

剛踩到沙的小鴨鴨 還不敢亂動

 

來拍一張

 

手也敢去抓沙了

 

艾莉絲與媽媽

 

艾莉絲玩沙也相當開心

 

四位小朋友

 

要往下個地點出發 先到大草園拍照

 

走路越來越穩的小鴨鴨 這裡是斜坡 小鴨鴨上上下下的很穩耶

 

璇拔拍小鴨鴨 小鴨鴨要過目 評鑑拍的好不好

 

看到路燈這麼開心 好新奇的樣子



鴨鴨一家 合照

 

石頭上也拍一張

 

這走路姿勢真醜耶@@

 

小鴨鴨走路越來越快 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 鴨媽追小鴨鴨追到在後面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