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鴨媽喜歡小孩 希望有自己的小孩

結果有一天真的盼到我的小寶寶在鴨媽肚子裡

鴨爸當時心情 不知是要高興 還是擔心會再一次失望

結果是懷孕真的超級開心

但懷孕後真的是擔心的開始 因為期盼很久壓力更大.....

 

唐氏症母血指數太高 鴨媽在醫院擔心的哭了出來 還是要做羊膜穿刺

所以鴨媽要做羊膜穿刺 等報告要一個月

醫生說:這個月沒接到電話就表示小寶寶很健康 只要等下次產檢再來就可以了

我問:那如果接到醫院的電話呢?

醫生說:那就是有異常要再做一次確認 如果結果不變那就要把小孩拿掉~

等報告這段時間讓我們不敢接電話 我和鴨媽快得憂鬱症

 

熬過2星期的時候 有一天 我和鴨媽下午6:00回到家 看手機與家裡電話都有未接來電

回撥回去 竟然是醫院來電 鴨媽不敢回撥 要求我回撥看到底是什麼事(難道是報告....)

好吧~!只好先深呼吸回撥 結果....醫院行政單位都下班 不知道打來是什麼事

這個晚上我和鴨媽根本睡不著 鴨媽擔心的哭出來 我安慰說:沒事的放心!

我和鴨媽還各自偷偷拜託神明保佑 (鐵齒的我 在無能力控制時 拜託了神明)

隔天早上醫院還沒上班 我和鴨媽坐在電話旁看著時鐘等 醫院上班

終於九點了!打電話去醫院 得到的答案是要安排鴨媽做一般產檢 高層次超音波 確定日期而已

呼~還好還好!放心了! (其中還有許多狀況...不再續述) 就是擔心又擔心

 

在鴨媽懷孕6個月時 子宮收縮很嚴重 回醫院檢查 醫生開了安胎藥 要鴨媽不可以下床 要躺在床上

吃了要乖乖在床上 狀況還是沒好 再去醫院 醫生:馬上住院!

安排好鴨媽住院手續後 趕回家拿一些要用的東西 再跑回醫院顧鴨媽

因為鴨媽只能在床上 上廁所也是 孕婦比較頻尿 真辛苦

晚上睡覺幾乎每2個小時就要"解放一下" 再加上有打點滴 心跳快心情悶悶的

我和鴨媽認為住幾天應該就可以了 一星期過了 醫生說:要出院還早勒~ @@!

於是不會拜拜也沒拜拜過的我 聽格友的建議到松山慈祐宮 自己跑去求安胎符

慈祐宮裡有服務台 教我如何求安胎符 真是很好的服務

求到安胎符 想快快送到鴨媽手上 鴨媽看到我拿求來的安胎符 哭了出來(孕婦真愛哭)

不知道是住醫院太久想出院 還是看到鐵齒的老公會去求安胎符而感動 

就這樣安胎住院23天 結束23天在病床上的日子後 鴨媽下床不會走路 腳的肌肉變遲鈍了

鴨媽出院心情超好 可以出去自由走動在加上醫生說:小孩夠大如果要生 可以生了!

 

 

隔一段時間 小鴨鴨平安健康出生了 雖然早產 小鴨鴨還是夠大很健康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1號

原名錫口媽祖宮,肇建於清乾隆十八年,溯其淵源,係有一福建泉州籍行腳僧衡真,由湄州奉請 媽祖分靈金身,於清雍正末年渡海來台,在滬尾(今淡水)登陸於乾隆元年行抵錫口,當時地方士庶多來自福建泉州,對 媽祖聖德神靈素感崇敬,,遂倡議立廟崇奉,經集資募捐達十餘載,又歷時四年餘施工,迄乾隆二十二年完工慶成

 

 

 

帶小鴨鴨一起還願

 

 

 

小鴨鴨感謝神明保佑

 

 

 

小鴨鴨好奇都看來看去

 

 

 

看到麻雀

 

 

 

好奇看華麗的屋簷

 

 

 

祝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