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7 今天真幸運 天氣很好

與去年GARMIN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比較好太多了

早上6:20從汐止出發 到7:00新店集合

這次活動式與璇爸一起參加 希望格友喜歡騎車可以一起來約騎

放心 安心 開心 來騎車吧~!

7:00先到集合點報到

出發時間約8:30 這等待時間有點長

 

鐵馬家族 非常熱心 幫車友處理單車問題 也照顧我們路上的安全 非常感謝~ !辛苦了!

 

我和璇爸常常聊到:剛開始騎車與現在的差別

比起去年 今年騎這段路算輕鬆 表示騎車有小小進步

也證明只要持續騎 再肉腳的人也可以騎上山

路上遇到車友 阿哲(左) 璇爸(右)與阿哲邊聊邊騎 真的是輕鬆騎呀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拍下來的照片

裝酷的鴨爸 ~ 小鐵

 

在海倫咖啡合照 璇爸(左) 阿哲(中) 鴨爸(右)

 

馬上結束第一段山路 可以吃飯了

 

到坪林陳德利茶莊 吃中餐~

現在時間10 點多 還沒到午餐時間

雖然剛吃早餐 肚子還是會餓 拼下去大口大口吃吧

 

拿票取餐 有兩種湯可以選~貢丸湯 與 豬血湯

 

主辦單位有提供礦泉水

 

主餐有炒米粉 炒麵 任君挑選

我們都選炒米粉 因為炒麵太油 我們要減肥所以選米粉

 

豬血湯~還是油  但是還是喝了兩碗

 

這就是今天的午餐 不錯吧!有流浪的感覺

 

停車場沒駐車架 只好把車丟在地上 讓它好好休息

 

2個好朋友合力帶我來坪林 單車與我的腳

 

吃飽喝足往礁溪方向前進 邁向第2段山路

這段山路很適合公路車跑

璇拔也是輕輕鬆鬆的騎 進步不少 想當年.....

 

快到至高點時 眼尖的我 發現山林裡有漂亮的鳥

距離很遠 這張圖是用裁剪拉近的 這是騎單車得到的好處之一

 

騎車的樂趣一定要親自來體驗一下

剛開始一定辛苦 但有人帶著循序進階就不會苦

騎上一座一座的山 成就感無法用筆墨形容 騎單車完心情非常好

可以說是對身心都很好的運動  來體驗吧~!各位拔拔

 

到至高點了 回頭拍一下 來時路 這就是成就感!

 

這裡有小吃 看到真的很想吃耶

還是忍一下 到礁溪再吃好了

 

跑馬古道 至高點涼亭

 

 

遠眺蘭陽平原 真美呀~比開車來這看還美

 

璇拔應該有同感吧

 

後面樹在我背後 感覺我是長了翅膀一樣 開花了

 

接下來是彎彎曲曲的下坡 下坡路段小心慢行

所以無法拍照 安全第一 到了礁溪街上 大約一點

離晚餐(冠翔晚會 摸彩)還有一段時間 璇爸提議去泡湯

 

這間是璇爸之前常來泡的大眾湯 一人50元

 

這裡就是男湯區 相機裡有璇拔泡湯精彩的相片 有需要的格友可以再回應裡跟我拿取

 

 

泡湯完 發現黑黑的動物 哇~是山豬耶!



山豬也再享受泡湯的樂趣




晚上晚會到了~車子停放在停車場

好多台喔~認真算一下這些車的總價值 有好幾百萬

 

我的車就靠著柱子 等我吃飽喝足 再一起努力拼回家

 

主辦單位以兩鐵方式完成這次活動 (鐵馬與鐵路之旅)

 

在火車上 大家都累了

肚皮飽眼皮就鬆 大部分的人呼呼大睡 但是手還是緊緊抱著陪自己完成挑戰的愛車

有份革命情感下 就算睡覺也不能讓愛車跌倒受傷

 

鴨爸我在松山下車 繼續拼回汐止

這次單車行的數據......

平均時速:19.7公里

 

總里程:96.09公里

 

最高時速:53.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