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這段北宜公路 消耗的熱量也不少

肚子非常餓 所以很期待今天晚餐

晚宴有摸彩活動 獎品很多

有車用導航機 單車用導航機 數台 結果我們一項都沒有摸到

 

與去年一樣在冠翔四季溫泉會館舉辦晚宴

 

大門口

 

會館大廳

 

宴會場地分為兩邊

座位都依照報名號碼安排好了 這樣不會亂也不會沒位子

大家還沒進場 先拍照~

 

第二區宴會區

 

我們是36桌 桌上有完成獎狀 還有贈品:購物袋

 

這是我的獎狀~

 

 

車友都進場了 終於可以吃飯

餓翻的我 期待晚餐快上菜呀

 

先上飲料 知道車友又渴又餓 真貼心~

 

一開始不知道這是甚麼 原來是芥末


 

 

醬油與醋 先準備好 等一下一上菜就可以馬上吃了

 

來了~千呼萬喚始出來 上菜了

大家殺呀~

 

轉一圈~漂亮 ...... 秒殺!!





佛跳牆~這太燙了沒辦法秒殺

如果真秒殺的話 大家嘴巴可能燙傷了


 


 

 

香菇雞湯~好喝喔

流失的水份可以補回來了

 


 


 


 

拍這張~被同桌車友虧 虧我偷拍妹妹(原本不認識的車友 因為單車大家都熱絡起來)

 

這道菜超營養的 我要少吃

 

有蝦 有雞@@ 不過肚子餓的我還是吃下去了

 

又是蝦 哇勒~膽固醇會變高耶


 

念歸念~還是吃一隻

 

櫻花蝦油飯~又是蝦

會不會吃太好呀 騎車需要這樣補嗎?這樣補沒事吧!

 

怎麼那麼多蝦 蝦蝦蝦 .....

好特別的蝦 不知道吃下去幾隻了!.!




吃飽喝足大家開始LDS 之後的水果 甜點 都忘記拍

LDS拉到太開心了 拉到忘我

這次雖沒有中獎 但是與大家一起騎車 這樣的感覺非常棒

有幾會大家一起來吧 但是不要吃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