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25

這次聚會在油桐花坊

聚會同時能賞桐花 讓聚會更加分

但看到的桐花不多 可能遊客比桐花多吧

生意好到該我們進場還要再等上20分鐘

既然還要再等 小鴨鴨耍寶一下打發時間

 

在等待座位時小鴨鴨與可愛的晴寶貝姐姐 有些互動~

小鴨鴨:可愛的正妹 我請你吃一顆糖 請你接受我

晴寶貝:我已經有了

小鴨鴨想(是有糖果還是有甲意的帥哥....)

 

晴寶貝:好啦~謝謝你糖!

小鴨鴨想(有機會了~)

 

晴寶貝:我媽媽叫我了~我要走了!!

小鴨鴨(都快成功了 晴媽太早來了 厚~~)

 

晴寶貝:下次有緣再見吧~!

小鴨鴨傷心的表情:喔~好吧!再見

 

小鴨鴨:人糖兩失 太不划算了~!

 

小鴨鴨只好自己在這風景區走來走去

這時遇到聚哥哥....

 

小鴨鴨把事情經過告訴聚哥哥

聚哥哥:沒關係再加油一定有機會的! 我把我把妹的功力傳給你........

 

聚哥哥:小鴨鴨你看~你的機會來了 晴寶貝走過來了!!

小鴨鴨:在哪裡呀!

聚哥哥:在燈飾那理呀!有沒有看到?

 

小鴨鴨發現晴寶貝後馬上到晴寶貝旁邊

小鴨鴨:嗨~能再次見面 我們真是有緣

晴寶貝:好巧喔~你也來這裡玩呀

小鴨鴨:是呀!我覺得這風景漂亮 可以接觸大自然 所以這是不錯的選擇

(聚哥哥傳授的技巧有幫助喔)

 

小鴨鴨:我們到那躺椅去坐坐聊天吧!

晴寶貝:我想想~~~好吧!等等我媽來我就要走了喔

小鴨鴨:好的!(希望晴媽不要太快來這...)

 

小鴨鴨(開始想話題):晴寶貝這裡不錯吧!下次我們自己來 不要帶我們爸媽來

晴寶貝:這樣好嗎?我媽管教很嚴格喔

小鴨鴨:那可以帶他們來 只要他們不打擾我們就好

晴寶貝:我媽在那我等等去問問看

 

小鴨鴨馬上看晴媽臉上有沒有不開心的表情

小鴨鴨看慈祥和藹的晴媽 心裡放心許多

 

小鴨鴨趕緊把握時間 拉近彼此的感情

小鴨鴨:聽說你胃口很好耶 我真的要像你學習

 

晴寶貝:是呀~我不挑食的 是健康寶寶


晴寶貝:所有食物都要均衡攝取呀 小鴨鴨你要乖乖吃飯 這樣才可以有機會在聊天喔! 

 

小鴨鴨:好的!我會加油  不挑食 多吃一點

 

晴寶貝手裡拿著餅乾吃著:這樣才乖!這樣我們下次見面我看看你有沒有像我一樣 頭好壯壯!



小鴨鴨聽到晴寶貝說"下次見面"

就開心的:YA!成功!這樣表示有機會繼續下去 繼續聊天喔!

 

以上純屬虛構 所以瞎掰一篇

小朋友之間互動很有趣 小朋友之間 直接 純真 馬上可以打成一片

我們大人也可以像小朋友一樣如此直接純真嗎

曾聽說書上說(忘記哪聽到)....我們大人還真要跟小朋友學習許多相處之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