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電視上網路上 看到一些店家行銷活動 (麥當勞 7-11)

鐵齒的我常與鴨媽聊天討論

說 : 這些都是業者手法 千萬不要上當 我們不能為了一個小玩具小贈品 花多一些冤枉錢!

鴨媽:恩~有道理!

鐵齒的我又說:你看百貨公司也是 拿出買千送百 也吸引消費找掏錢 為了湊足幾千元再消費

就算拿到禮卷還是要到比較貴的百貨公司在消費

感覺被剝兩次皮 

 除非要買的東西是我們一定要買的    

 

但...............

 

現在小鴨鴨懂事 知道櫻桃小丸子 知道筆尺 知道釘書機 後

某天 .... 在電視廣告7-11集點送櫻桃小丸子文具組廣告播放時

小鴨鴨:拔拔~有櫻桃小丸子的筆耶 我們去7-11好不好!

小鴨鴨說第一次時 我堅定沒被打動

回答說:那很難耶!等我們收集好了這活動也取消了!

 

廣告又出現  "7-11集點送櫻桃小丸子文具組"

小鴨鴨又說:拔拔櫻桃小丸子的筆可以寫字 畫畫耶!

哇~我輸了!                  

我開始幫小鴨鴨跟朋友同事 鴨阿伯收集點數 加上我停車單都去7-11繳納

我問鴨阿伯你有沒有7-11點數時 鴨阿伯回答:收集那個要幹嘛~不要被騙了

(跟我一樣理性耶 但我現在輸了耶)

就這樣幫小鴨鴨收集到一隻 "釘書機"

有沒有朋友也再收集呀 如果不要的點數可以給我喔!

 

很多樣式

 

滿了~有一隻了



就是他~害我破功

 

很多種類 小鴨鴨應該不知道有這麼多種吧

 

點數集滿換一入 採隨機出貨耶~真是聰明的行銷方式

 

小鴨鴨這就是釘書機

文具組可以買可以收集 但要好好唸書黑

玩具組或公仔組 阿爸就不收集了喔 那真的沒用(這是底線了)

 

小鴨鴨按永澤的頭說:會動耶~!

小鴨鴨你知道這是阿爸千辛萬苦收集到的 也害阿爸輸給7-11

因為是文具組阿爸才破例喔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