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2

一早起床一行人用完早餐準備往最期待的海洋公園前進

在大廳大家拍合照 依依不捨離開怡園

 

 

在大廳小鴨鴨開始搞笑 不認真拍照

 



兩個小小孩 好像愛上這木雕人偶

 

 

兩位小寶寶拍完換小孩的媽合照一張

還是小寶寶好看  比較可愛

 

 

離開怡園我們先到第二天要入住的民宿取票

如果要去遠來海洋公園加民宿  這民宿相當經濟划算

算一下.....假日1499元/人   我與鴨媽*2總金額=2998  (包含房間加2張海洋公園門票喔!)

算一算房價:海洋公園票價是890*2=1780 總金額減門票2998-1780=1218(房間價格)

反過來算房型假日價格1800元  總金額減房價2998-1800=1198  1198/2人=599/人(海洋公園門票)

正算反算都很優惠 住宿加海洋公園 超讚的啦~!!

 

期待已久的海洋公園我們來了 

老天爺沒幫忙  今天下雨  但是澆不熄我們要看海豚的心

進海洋公園前大家先研究安排一下看秀的時間

也要準備一下園區地圖  以免耽誤時間

 

 

大家討論出很好的路線安排

這天總共五場秀 都可以輕鬆愉快的看完 真讚!!

第一場秀是餵食秀 這裡是入口 "探險島"

 

 

 

 

小鴨鴨與張小安說: 安安你要這樣YA!才可以拍照!(管很多的小鴨鴨呀)

  他們的互動很多畫面讓我笑翻

 

 

餵食秀~大魟魚

比人還大隻耶 雖然有電視動物主持人被刺死  其實這動物很溫馴  不會主動攻擊人

牠的毒也沒有強烈到馬上致人於死  這毒液屬於蛋白性毒

如果真被刺傷馬上用溫水可以中和毒液喔!

動物頻道主持人是被刺中心臟  要解毒也來不及 所以發生不幸...

 

 

一群大魚  在大型水族館裡真是壯觀  這裡也有鯊魚喔

第一次看到大魚的小鴨鴨  有點驚訝  我猜想小鴨鴨心裡應該想: 怎麼有魚這麼大呀!!

我喜歡帶小孩去看沒看過的事物  看他驚訝喜悅的表情

在這看到小鴨鴨的表情也滿足到我

 

 

接下來帶小鴨鴨去看小鴨的最愛~海豚

開場前小鴨鴨肚子餓了~不吃自己的麵包  卻吃奶奶的麵包  吃下大半個...

不是自己的比較好嗎?

 

 

看小鴨鴨的臉上帶著驚恐  看小鴨鴨眼睛裡泛著淚光

因為小鴨鴨嚇哭了  在小小腦袋印象中的海豚出現在圖片裡小小隻  很可愛!

在這場秀開場很有聲勢衝上海池  很壯觀的開場加上很大隻的海豚

小鴨鴨嚇到了~

這時鴨媽不停的說話  減少小鴨鴨的恐懼

說一些:海豚好厲害喔  你看海豚會跳耶  海豚會踢球....等  說了半場秀的時間!

之後小鴨鴨真正愛上海豚 也不怕了

我在旁覺得好笑一直笑 我變態嗎?還是我太殘忍了

 

 

海豚可愛又聰明~!小鴨鴨喜歡嗎?不會怕了吧!

 

 

接下來海獅秀~在秀場外  母海獅自己玩起來

嘴巴刁一個東西  拋上拋下  一下跳下水  超級可愛!!

 

 

好像人喔~天生表演慾耶

 

 

海獅秀小鴨鴨睡著了!鴨媽準備攝影機錄下所有海獅秀畫面

好讓他寶貝兒子之後可以看!  哇勒~對我都沒有這麼好

 

 

 

 

海獅秀結束前小鴨鴨醒了  也看到短短一些海獅表演

結束時小鴨鴨還一直問:海獅在哪裡呀?

可能小鴨鴨感覺表演怎麼一下子就結束啦

走出秀場讓小鴨鴨與海獅雕像合拍一張滿足一下吧!

 

 

第四場秀是看美人魚喔

瀕臨絕種的動物  大家要好好保護牠

看完這動物的模樣後  千萬不要讚美別人像美人魚喔

因為真的不好看 但是很可愛喔!!

其實台灣現在有很多特種動物正在瀕臨絕種中 

例如:馬祖魚~就是中華白海豚  中華白海豚因為在馬祖誕辰時常在台灣海域出現

所以稱之馬祖魚  目前數量約幾百隻而已 

我知道有一個團體在提倡保護中華白海豚的活動  大家可以專注一下 

保護動物作環保愛護地球 

這些活動會是一種良性循懷  這樣也是愛自己的小孩的一種表現 

為這代製造出來的環境是好是壞 

一切都是下一代去承受  是吧!

 

看美人魚了!美人於就是海牛喔!海牛是肺呼吸  所以一定要上海面呼吸

猜一下海牛睡覺在海底還是岸上  

答案是...............

.......................

海底!!

海牛用肺呼吸卻在海底睡覺  睡覺時每七分鐘要上海面呼吸一次

如果睡個35分鐘  海牛要上上下下5次

解說員逗趣的說:所以海牛一直睡不飽有黑眼圈

海牛草食性動物  海洋公園準備牧草海牛也喜歡喔

這張照片中海牛還會抱潛水員大腿撒嬌喔  其實不是撒嬌

是因為海牛比較懶  抱住潛水員大腿他就不用游泳了  哇勒~辛苦潛水員了

小鴨鴨回到台北還會說美人魚很可愛耶!

 

 

雖然主要方向是帶小鴨鴨看動物秀  我們在等表演秀期間也看不少展覽喔!

電梯隧道  真美耶!

張小安與媽媽  體驗海底隧道電梯

 

 

許多魚群在頭上游來游去  好像我們置身在海中一般

 

 

小鴨鴨餘光厲害  拍照時看鏡頭  也能察覺象魚向他游過來

不到0.75秒 小鴨鴨馬上閃避  小鴨鴨觀察四周的能力好強喔~厲害厲害!!

anigif.gif

 

 


 

 


 

 

這是鯊魚蛋喔  裡面有小鯊魚正在孵化

肚子有條臍帶連接胎盤  胎盤是養分來源  好神奇奧妙呀

 

 

水母~寫了一堆海中生物  水母我差點寫成海母

 

 

這魚我忘了是什麼~沒認真作筆記  金拍謝!!

下次改進.........

 

 

小鴨鴨也很認真看海中生物展覽喔 很認真吧!

 

 


 

 



 

 

到最海洋公園最上端  準備看第五場秀前

小鴨鴨開始玩遊樂器材  海洋公園有動物秀 有特技秀 有遊樂器材  還有展覽館

這票價我覺得值得喔  雖然遊樂氣才有許多小鴨鴨沒辦法玩

但是看這些秀就值回票價了

 

 

旋轉木馬~小鴨鴨專心比YA中....

看資料這不是旋轉木馬  這是飛旋海豚耶!

 

 

這城堡造價應該不便宜吧  真漂亮!

如果天氣好拍  一定會更漂亮

 

 

古代西方船隻~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刺激的海盜驚航~真的很刺激

俯衝次數很多  驚叫聲連連

 

 

海盜船~搖擺高度也很高

超驚人的

 

 

最後一場秀聽鴨媽說很精彩  有劇情也有特技表演  表演人員約有40人之多  很壯觀浩大

表演廳在城堡2樓  看秀不可以拍照攝影  所以沒照片~

奇怪我怎麼不知道這場秀的劇情呢?因為開場前有爆破場景  小鴨鴨這次真的嚇到了  放聲大哭!!

為了不影響其他觀眾看秀的心情與傷害小鴨鴨幼小心靈  我與小鴨鴨在城堡外欣賞海洋公園風景

沒看到秀我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我與小鴨鴨在外聊天看風景  這時光與看秀相比絲毫不遜色

我很享受這段時間


玩了一天海洋公園  現在時間約下午五點  大家又累又餓

只想快快用晚餐  馬上去民宿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