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3

這次花蓮之旅行程只有三個景點:一.立川魚場 二.海洋公園 三.兆豐農場

勉強可以說第四個點就是花蓮市  吃美食!!

以慢步調方式不趕行程為原則  可以達到休閒陪小鴨玩樂的目的

 

今天來到花蓮兆豐農場  門票是與民宿購買 原價350元 優惠價300元

之前就知道兆豐農場很大  遇上下雨逛起園區是更頭痛

只好拿出500大洋(比門票還貴!!)租電動車兩小時 @@! 難得來花蓮就給他下去.....!

 

我在兆豐最受不了的是小黑蚊 一到園區就被叮咬2個

開電動車還被咬  小黑蚊飛行速度有車快嗎? 還是小黑蚊搭便車來咬我!!

逛完整園區我一隻腳應該被叮約20顆 癢到我電動車開不下去  換鴨媽開

小鴨鴨在我旁邊是最好的 因為我是捕蚊燈  小黑蚊都咬我  小鴨鴨逛完園區都沒事

鴨媽:還好都咬拔拔!  沒咬小鴨鴨!

鴨爸:ㄟ!我也是人好不好!

 

 

電動車可以遮雨 讓小鴨一家輕鬆逛園區

開電動車最開心的是小鴨鴨  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

 

 

小鴨鴨很愛這區~這是可愛動物區  小白兔!

 

 

------------鳥園------------

在這才知道大嘴鳥與犀鳥的差別

右上是犀鳥 大嘴巴到頭上有突起物

下方都是大嘴鳥  看得出分別嗎?

 


幸福的一家~開心的開著電動車 這樣畫面真棒!

 

 

------------花園區-----------

小鴨鴨還沒比出ya!鴨爸就按下快門 小鴨鴨來不及了 下次快一點ㄟ!

 


 

 

 

 

 

 

-----------爬蟲館-----------

原本小鴨鴨看到這假蜥蜴很害怕

經過我們引導  小鴨鴨克服恐懼坐上去了  真是太棒了

小鴨鴨還在玩手指  比二比一比七

 

 

小鴨鴨發現了他最愛吃的水果之一  ~葡萄!

 

 

小鴨鴨:要去開車!鴨媽:小鴨鴨!那是輪胎啦~!不是方向盤!

 

 

------------蝴蝶館----------

這裡有很多蝴蝶標本 種類很多  可以教小孩子認識蝴蝶

小鴨鴨不懂只知道通通是蝴蝶 很多蝴蝶

 

 

走進館內  許多蝴蝶飛舞

飛行速度很慢  可以讓我慢慢拍照

 

 

這是大笨蝶!!

 

 

----------猴園----------

小鴨鴨很喜歡動物  現在不知道打什麼主意

 

這是什麼呀!真的不知道耶!

是要拍照嗎?還是望遠鏡?

 

 

稀有白猴  突變白子吧!

 


 

 

---------- 浣熊區-----------

浣熊很可愛~我們走到哪浣熊就跟到哪

可能是找我們要食物  我們有但是不能給喔!!

我們在看浣熊  小鴨鴨在看魚@@"

 

 


 

 

小安安一家~時間快到了我們要去還車喔!

 

 

小提醒~來兆豐前要做好防蚊措施  怕蚊子的我有抹防蚊液  還是被攻擊到稀哩嘩啦

不知道小黑蚊怎麼消滅  怎麼防範 想不到方法前 小黑蚊多的地方 我一定不敢去

 


 


 

 

小鴨鴨問媽媽:媽媽~我們要去哪裡?

鴨媽:回家啦!

小鴨鴨:還想玩耶!

哇~小鴨鴨玩到不想回家  這樣是好還是壞

好的是  花蓮之旅小鴨鴨很喜歡很開心!我們也開心!

壞的是  小鴨鴨回台北每天要出去玩沒辦法收心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