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小鴨鴨有天晚上睡覺時哭著說肚子痛,加上吐滿身!

我與鴨媽很擔心帶小鴨鴨去醫院急診照x光,小鴨鴨看到大機器哭得更厲害,

我陪小鴨鴨一起照x光,希望對小鴨鴨有些安撫作用有些安全感。

等了一會.....

醫生看x光片後跟我們說這是脹氣要灌腸,

我當下的直覺認為小朋友吐怎麼可能是脹氣造成的,

而且要小鴨鴨這麼小就接受侵入性的治療,覺得非常不妥!

向醫生詢問現在有沒有立即危險,醫生說:沒有!目前這樣小朋友比較不舒服!

於是半夜拿了藥回家照顧小鴨鴨,想盡各種方法讓小鴨鴨舒服休息一下!

 

隔天早上立即前往馬偕醫院掛號做檢查,馬偕醫院相當仔細安排腹部超音波,

小鴨鴨照超音波時還大喊救命呀!救命呀!看診間外所有人都笑出來,

讓我們非常不好意思~

等半小時後報告出來了,醫生說明這是一般腸胃炎,只要多注意電解質

是否流失的脫水現象就可以了。讓我與鴨媽放心不少!

補充說明:電解質不是喝水就好也不是喝市售舒跑(運動飲料),

到藥局可以買到電解質水

 

看2個醫生說法不同,事後與鴨媽討論第一位醫生真的太誇張了!

一看x光片就馬上要灌腸,還好我阻止不然小鴨鴨白白灌了一次腸。

唉!該怎麼說那位醫生呢....

 

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小鴨鴨看完醫生後恢復的很快,

這幾天生病也讓小鴨鴨瘦不少,照片中發現我也瘦了。

怪了!照顧小鴨鴨比較辛苦的鴨媽怎麼臉還是圓圓的呀~@@!

 

小鴨鴨恢復後帶小鴨鴨去山間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鴨媽極力推薦之前去過的新山夢湖!

決定後馬上出發~GO!

 

 

前往夢湖前有許多石階,我們怕剛恢復的小鴨鴨爬不動,還一直詢問

小鴨鴨要不要抱抱,經過的路人可能覺得我們太寵小孩了,一直要抱小鴨鴨

小鴨鴨很堅強的堅持自己走,真的長大了小鴨鴨!

 

 

路上發現小蟲,也邀小鴨鴨一起看小蟲走路的姿勢,一縮一伸的前進。

小鴨鴨也覺得很有趣的問:小蟲要回家嗎?

 

 

終於到新山夢糊了!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小鴨鴨生病剛恢復,現在看這照片也很心疼

小鴨鴨當時的腸胃炎所帶來的疼痛,如果可以交換疼痛,記得當時我與鴨媽都希望

這些痛是在我們身上。

現在OK了!小鴨鴨現在多吃一點馬上可以補回來的!

 

 

非假日有天鴨媽與爺爺奶奶帶小鴨鴨來這拍出得意照片,鴨媽要我拍看看比比誰拍的好!

哈~我輸了!這次沒鴨媽拍的好!鴨媽作品請觀賞

看這些照片討論了一下得到結論:1.光線不足 2.風勢太強 3.構圖太心急

 

 

這小船是明星喔~!來這拍照都會拍的主角

我也不例外拍下這小白船。

 

 

看小鴨鴨久違開心的笑容,真棒!

看小鴨鴨開心我們就開心了!

這是所有爸媽的想法與心情!

 

 

 

 

 

這次有帶腳架好讓我們可以都入鏡,發現了嗎?

小鴨鴨每張都舉雙手,因為我跟小鴨鴨說:你舉手照相機就會喀嚓拍照喔!

小鴨鴨就拼了命的舉,我這樣是騙小孩嗎?

 

 

 

 

該離開這裡往鮮定食餐廳去,與爺爺、奶奶、阿伯吃飯。

在這悠閒散步真棒!走往下一站前進!!

 

鲜定食~小鴨鴨愛吃火鍋選定這間剛好讓小鴨鴨補一下

 

 

對了!忘記介紹小鴨鴨的髮型,這是貝克漢頭,小鴨鴨不准任何人碰到他的頭髮喔!

只要誰碰小鴨鴨會說:不要碰小鴨鴨的頭髮啦!

 

 

上菜了~小鴨鴨喜歡吃的盡量吃喔,少量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