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小朋友最愛的樂園,溜滑梯。

小鴨鴨很開心的指向溜滑梯:溜滑梯耶!

 

 

還好這樹陰多不會太熱,鴨媽拿樹葉給小鴨鴨自己搧風!

小鴨鴨才沒時間搧風勒,小鴨鴨只想趕快往溜滑梯前進!

 

 

這溜滑梯是機器人造型的耶!不知道來這玩的小朋友大朋友有發現嗎?

 

 

小鴨鴨自己爬上溜滑梯開始玩了~

 

 

鴨媽也沒閒著帶著小DC攝影,錄下小鴨鴨的動畫,而我拍照片,

這樣可以同步看影像與照片喔!

題外話:小鴨鴨出生時買一台JVC硬碟式攝影機,到現在拍攝影片沒多少次!

大部分還是靠小DC攝影,考慮把JVC硬碟式攝影機賣出~因為我只有一雙手

沒辦法一邊拍照一邊攝影

 

 

看小鴨鴨玩得多開心~!

 

 

從機器人的右腳滑下來!

 

 

這次換左腳,每個地方都要滑一次就對了!

 

 

這樣來回滑很多次,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不需要每次出去一定花費,簡單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就有大大的滿足!

 

 

自己爬上不銹鋼製的飛機溜滑梯,真的長大了

 

 

爬上溜滑梯後小鴨鴨:拔拔上來一起溜麻!

這麼小的空間我怎麼上的去呀!小鴨鴨你自己玩吧!

 

 

玩一陣子後~到操場休息鴨媽與小鴨鴨一起看剛剛所拍下的影片!

 

 

來來來!看拔拔這邊我幫你們母子拍一張!

 

 

操場講台後方是城堡造型的建築,真特別耶!

這樣不像是軍方之前的風格呀~這點令我納悶?

 

 

小鴨鴨在這操場也能找到玩具,也找到快樂!

聽過有些父母一定要帶小朋友去一些消費的地方才覺得是帶小朋友出去玩,

我發覺小孩只要有地方可以活動,不管是哪都可以玩都可以滿足!

簡單的地方也能帶給全家大大的快樂與滿足!因為小朋友快樂全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