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6

去過435與河濱公園後,太陽下山我們一家肚子超餓,

感覺可以吃下一大鍋飯~哈!一直想要到哪填飽肚皮呢?

對了~!我吃過一家好吃價格不貴的義大利麵!

馬上出發...快快快!!

 

門口造型很有義式風格,不看價目表以為這是高價餐廳。

 

 

照慣例~小鴨鴨到店裡都會張望一下,東看看西看看!

我總覺得這店的設計與其他店家有點類似 ,用餐時想到了這與集客和鮮定食是同公司,

難怪服務生制服和菜單樣式好像喔!

 

 

之前在集客吃過黑胡椒鐵板牛柳,在鮮定食吃過日式小火鍋,現在來這吃義大利麵,

我把他們家的餐點吃過一遍了耶!

 

 

我問鴨媽與小鴨鴨:要吃義大利麵的舉手!

小鴨鴨:我要吃耶~!

就幫小鴨鴨點奶油蘑菇義大利麵,而之前吃過辣味蘑菇義大利麵,

很入味但這次想吃別種口味的,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味道香濃好吃但份量有點少耶!

還是我肚子太餓的關係.....

 

 

小鴨鴨等餐點時不忘自己找事做,一刻也閒不下來,好奇摸摸石子牆!

 

 

翻翻辣椒罐,萬一瓶身旁有辣椒滴出來,小鴨鴨你就知道不應該玩這個喔,

還是乖乖放好等你的義大利麵吧!

 

 

來了~來了!小鴨鴨肚子也很餓急著要吃,等等....!

我還沒拍照,還要再等一下黑!小鴨鴨看到流口水

 

 

這樣也要拍喔(小鴨鴨心裡的獨白)

小鴨鴨很想馬上吃他一口 

或許現在心裡想:你們大人好奇怪喔!吃個東西還拍呀拍,拍個*!

 

 

終於小鴨鴨可以大快朵頤,盡情的吃吧!

 

 

過沒多久,好吃的義大立麵見底了!

可見好吃的程度!鴨媽也滿意喔!

 

 

餐後甜點~我們點提拉米蘇

 

 

 

水果奶酪~小鴨鴨就吃下2/3的奶酪,愛吃布丁的小鴨也愛吃奶酪!

 

 

橙柚茶~有點酸!愛喝酸的一定很愛,我則喝幾口嚐嚐味道就放棄了,因為我怕酸啦!

 

 

小鴨鴨在這吃得很開心,還高舉雙手表示滿意喔!

 

 

店家貼心幫小孩準備氣球造型的狗,這樣可以招來更多父母的心喔!

小孩喜歡這等於父母會喜歡這,這招厲害!

 

 

天也晚了結束今天亂亂走之旅~隨機的玩了很多點,這樣玩也很有趣!

一切隨緣隨性,蠻棒的!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電話:8911-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