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5

今天媽媽跟阿鈴阿姨還有我一起去豬豬阿姨家看小妹妹

小妹妹跟他的哥哥差10歲耶!

熟睡中的妹妹好可愛喔 

 

我睡著了嘴巴也會開開的耶

 

妹妹要喝奶奶了 哭的好兇喔

豬豬阿姨說:不能抱會習慣

(不知道現在的豬豬阿姨還那麼堅持不抱嗎~可能很難吧)

 

妹妹:不抱我 我就哭大聲一點

 

再大聲一點

 

妹妹:還是爸爸比較好 抱我我就不哭了



---------------------------------------------------------------------------------------------------------------

我們家的小鴨鴨從這次看了小妹妹回來以後

問他:媽媽生一個小妹妹好不好?

小鴨鴨:好啊 媽媽的奶奶可以給她喝 我長大了不用喝了

以前問他他總是回答:不要妹妹 媽媽生一個小狗狗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