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9

經過寒冷的晚上我們窩在溫暖的被窩不想出來,

但是今天做精彩的活動"木工創意製作"讓我們起床。

叫小鴨起床,小鴨鴨假裝睡覺,

突然翻開棉被嚇我們!


 

早上起床氣溫還是很低,小鴨鴨全副武裝準備參加今天的活動!

 

看~鴨媽多開心!

 

早上的八仙山真棒!

 

今天天氣一定很棒~雖然早上氣溫低一點!

很多參加活動的遊客陸續到達。

餐廳~早餐在這享用...

 

兩個小朋友吃飽飯後,不忘玩樂!

吃飽飯後大家到集合場集合,

辛苦的主辦人員在布置會場!

 

味口好的晴寶貝剛吃完早餐又吃完一包果凍。

 

等待的時候小鴨鴨在周圍




走上課去~

 

小鴨鴨~要去上課了不要再玩了!

 

糟糕~我和鴨媽心想小鴨鴨沒上過任何課程

不知道小鴨鴨坐不坐的住,應該不會哭鬧吧!

已經想好退場機制,如果真的哭鬧,馬上帶出去。

 

課程開始......

主辦單位介紹

 

小鴨鴨好認真喔!讚!

鴨爸與晴爸超不認真一直聊天,比不過小鴨鴨認真!

 

該拍手時小鴨鴨也拍,是真得聽得懂嗎??

 

經過20分鐘.........有點累了........

 

還可以乖乖的聽課~讚!




課程中..講師有提到在自然環境中找尋掉落的樹枝葉子製作出裝飾品,

也可以說是自己的藝術品,講師在講課同時,腦袋開始想我該做什麼主題,

找什麼原料以及如何製作,製作出屬於我們一家人的作品!

大家開始找材料了,出發......

 

小鴨鴨上課有專心,鴨爸稱讚小鴨鴨很乖!

給小鴨鴨獎勵,獎勵是:爸爸抱一下!(走一段路)

 

開始找材料~小鴨鴨也幫我找,不時拿樹枝樹葉給我,

我通通接受並謝謝小鴨鴨幫爸爸找材料!

 

小鴨鴨找到軟樹枝當做劍,以為自己是騎士,

殺呀~殺呀!

拿樹枝打老爸是這麼開心的事嗎?

 

過一會~兩個小朋友結伴跑去玩!

 

兩個小朋友發現告示板上有螞蟻,一起把螞蟻吹回家!

嘴巴還念念有詞:回家~回家!真是可愛的畫面!

而我不斷在尋找材料.....

 

與小鴨鴨一起找樹枝,跟小鴨鴨說我要的樹枝樣子,

請小鴨鴨幫忙找,小鴨鴨:好~~~!(這麼乖呀!不知道小鴨真的知道我要什麼嗎?)

 

找材料的同時不忘欣賞八仙山景色,

也享受這段期間難得的陽光!

 

 

這是豆梨~小小一顆的梨子,只比豆子大一點點。

 

沒看過這豆梨真的很新奇!

 

鴨媽晴媽抱著各自的寶貝合照

 

邊找邊玩~真棒!

親子同樂無價!

 

 

 

看著小鴨鴨跑~我站在一旁觀看他快樂的樣子,

無意間我也被小鴨鴨開心的樣子帶動,

回過神發現我臉上也跟著小鴨鴨笑而有笑容!

 

這就是我要的簡單材料,

我要做屬於全家的作品,可以讓全家開心的作品!

 

往園區山上走去....

小鴨鴨認真的幫爸爸找材料。

 

上上下下來回走很多趟!

 

找到樹枝小鴨鴨好像很有成就感耶!

 

規定的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到會場準備製作我們一家的作品了~!!

 

我們一家自拍合照~喀嚓!

沒自拍經驗拍的真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