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03

晚餐時間晴媽帶著我們來吃磚窯雞

這間餐廳如招牌所說:懷舊復古

拍了些照片 肚子咕嚕咕嚕叫 來去吃美食囉





 

吃飯皇帝大 美食比拍照誘人 所以只拍一些

晴媽果然是常客 每道都是好滋味

 

 

MOTEL CHECK IN 比較晚

所以吃飽飯 晴媽帶我們去逛精明一街消化消化

 

偉大的晴爸幫我們這一行人排隊買飲料 感恩啊~晴爸

 

 

等的同時 這兩個小朋友找事做

 

忙著顧小孩 很少一起拍照的鴨媽和晴媽

 

小鴨心目中最漂亮的的老婆 serena阿姨和emma阿姨

 

小鴨和老婆玩剪刀石頭布 像個小大人一樣


 

晴晴公主駕到 ~眾卿平身

 

本公主賞你們大家一個美美的笑臉

 

再一個逗趣的鬼臉~也是不同的美喔



 

逛著逛著 有一攤賣萬花筒

老闆很大方一直讓這兩個小朋友玩



 

 

喜歡狗的小鴨 拍這張也蠻像狗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去今天入住的春天motel了

幾年前曾跟鴨媽的姐姐 姐夫來過

看到這裡就想到當時還沒有小鴨 常跟姐姐 姐夫 到處玩到處吃

有了小鴨 生活當然也就不同了~一切以小鴨為主

 

小鴨一進來motel就是要看浴缸可不可以和老婆一起泡

以下熊寶貝看了可不要追殺小鴨

小鴨和你老婆晴寶貝只是一起玩水而已喔

而且是你丈母娘晴媽逼她下水的

小鴨心有所屬 你可千萬不要誤會啊

再說小鴨漢草沒有熊寶貝好 怎敢搶啊

小鴨:我..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晴寶貝一開始說:腳有傷口 碰到水會痛(但其實已經好了)

經晴媽勸說一番 晴寶貝才肯下水玩的


 

兩個小朋友玩水的可愛模樣









 

最後小鴨說:我被我老婆騙了 說要跟我泡澡 根本是騙我的

 

大夥兒聊天喝酒吃燒烤 一直到12點多才散場

今天真是愉快又充實

 

 

三嘴滷懷舊復古餐廳

電話:04-23715181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67號(五權五街口)

 

春天溫泉SPA旅館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永隆路451號

TEL:04-2406-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