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5

鴨爸公司在大阪根開會兩天..........  

第一天小鴨一起床...........

小鴨:媽媽 你看我的眼睛

鴨媽:怎麼了?

小鴨:我的眼睛有眼淚

鴨媽:為什麼?

小鴨:因為爸爸今天不回來跟我睡覺 我會很想爸爸ㄟ

小鴨說著說著.....竟然大哭起來了(我還錄影給鴨爸看)

 

 

第二天傍晚...........

大門有鑰匙聲 小鴨飛快的跑去門邊說:爸爸回來了!

鴨爸一開門 小鴨立即給一個大大的擁抱說:爸爸我好想你!

鴨爸的疲累瞬間被拋到九霄雲外了(不知道是開會累 還是玩的累)

隨即問小鴨:你想吃什麼? 爸爸帶你去

換了衣服出門去

來到我們一家最常吃的加州

小鴨鴨開心

鴨爸累的也開心

鴨媽看這對父子上演的親情戲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