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1

工作壓力大 就帶家人吃個飯 泡個湯減壓去吧~

鴨爸的臨時來電~一起吃晚餐加泡湯

還好今天小鴨的午睡時間夠久 所以晚上八點多才吃飯也ok 十點多泡湯也ok

小鴨完全沒有盧>> 精神好 吃飯好 泡湯好 拔拔看了也好

 

小鴨堅持要搭肩拍合照 看起來小手挺吃力的

 

點好了餐 來拍拍照

 

餐前麵包

 

前蔡~裡面包鮪魚 很好吃

 

生菜沙拉~裡面有小鴨最愛吃的菇

 

小鴨迫不急待要吃......菇

 

現在已經快九點了 鴨爸還在講公事........ 真是忙啊

鴨爸沒空吃這道菜 小鴨幫你吃

 

小鴨嘟著嘴假裝要喝湯

 

假裝湯喝下去了~表情好假

 

主餐~干貝名蝦薑黃........忘了

 

主餐~德國豬腳

 

小鴨開始坐不住了 找拔拔玩

 

終於到最後的甜點飲料了 這頓飯吃的還真久!

 

香柚茶~小鴨喜歡

 

起司蛋糕~小鴨最愛

 

吃飽休息中~小鴨跟拔拔撒嬌

小鴨只要來這一招 鴨爸為他做牛做馬都願意 

泡湯的服務人員來告知 溫泉已經放好了 可以去泡湯了

我們去泡湯囉~

 

泡湯的環境感覺還不錯

我們一家人悠閒的泡著湯 聊著天

這樣的簡單 對我們家來說也是種幸福




 

不知不覺已經快12點 泡湯時間也差不多了

起身準備回家去囉!

 

 

等鴨爸開車來 我在大廳內拍拍照

這間給我的感覺就是燈光非常暗 可能是要營造氣氛吧

不過對我來說 還是喜歡明亮的空間 看起來拍起來都好

情侶應該會喜歡這裡的感覺

最後..............回家睡覺去了~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原春秋烏來)

電話:(02)2661-6555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路3號

 

小鴨生活543

鴨媽剝兩顆柚子 一顆甜 一顆酸

小鴨:媽媽 哪一邊是酸的?

媽媽:要做什麼?

小鴨:給爸爸吃啊!

爸爸聽到了問小鴨為什麼?

小鴨:因為"人家"都是喜歡吃酸的啊 所以我才給你吃酸的(人家指的是別人)

.............我怎麼沒聽過柚子是酸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