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4

採草莓不用去人擠人的地方

晴媽帶著我們來這兒採 佔地廣 人又少 不怕採不到草莓

還記得去年帶小鴨到大湖採草莓 一路從台北塞到那兒 想採還沒得採咧!

 

 

 

 

不會拿剪刀的小鴨

 

 

媽媽先教你......

 

 

接著自己來......

 

 

小鴨自己採的第一顆草莓

吃~假的很像吧!

 

 

今天的晴寶貝有晴阿嬤 晴乾媽 宥宥姐姐照顧

晴拔 晴媽好輕鬆喔

常常忘了拍的合照先來拍

 

 

臭小鴨不配合 想採草莓等會兒去嘛!

(謝謝晴媽提供照片)

 

 

晴寶貝在呼喚晴媽嗎? NO.......

 

 

等著晴阿嬤陪採草莓

好幸福的晴寶貝 這天有好多人陪 都輪不到我捏

 

 

地大嘛小孩們散落各地......

專心採草莓的DORA

 

 

面對鏡頭 璇璇的POSE~100分



 

不給拍的宥宥 偷拍到了

 

 

小鴨看到DORA來了.......

(偷拍到小鴨暗爽的樣子 好像小豬哥)

 

 

晴媽的POSE也是100分啦

 

 

DORA帶著小鴨採草莓

換我輕鬆一下了

 

 

有DORA真好......

 

 

 

好漂亮的DORA加上裝害羞的小鴨



 

看的出來我們很開心吧

暫時不用顧小孩的兩個媽 加上幫我顧小孩的DORA的手 還一起比YA咧!

 

 

小孩可以幫我顧小孩的好命DORA媽

 

 

不情願跟DORA媽照相的小鴨

我說小鴨啊 喜歡人家的女兒 她的阿母也要巴結一下吧!

 

 

媽媽們湊齊了 來張合照吧

草莓園掰掰囉! 明年再來

 

 

最後放張安靜的的小璇璇 還真是可愛呀!







台中草莓世界

地址:台中縣潭子鄉崇德路四段183巷12號(鄰近洲際棒球場)

電話:0910-5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