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9

晴媽北上辦重要的事 她的超級好姐妹小米 安排大家聚會

第一站:小米家常來的喫飯

在哪裡呢??

看到這位貴婦就表示餐廳到了 大家請入座

我們人多位子有點小 大家久沒碰面又想聊天 所以在這餐廳照片拍的少

只派晴拔一個人拍 所以想看的人麻煩移駕到晴之家 欣賞

 

晴媽忙著抱乾兒子璿璿

旁邊的晴寶貝不吃醋 自顧自的玩手機

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晴寶貝

 

 

很忙的晴媽

 一邊看乾兒子......

 

一邊餵晴寶貝吃飯......

 momo好妹妹也在一旁

氣氛很熱鬧大家有說有笑 沒拍到照片.....任憑想像........

 

其實滿桌都是菜 我只拍到這幾樣

大家吃飽飯 張大爺帶我們到明星咖啡館喝下午茶

 

第二站:明星咖啡館

這是家很有歷史的咖啡廳 官網上有詳細介紹:

http://www.astoria.com.tw/?page_id=2

 


 

超級可愛的熊家璿璿寶貝

小鴨不准我抱 也不准我看 超愛吃醋的

熊媽又不會把他送給我 他緊張什麼啊

 

 

年輕的熊媽生的寳寳這麼可愛 真的可以多生幾個....

 

我點的水果茶 其餘的沒拍

 

小米真是有心 當天是晴寶貝的國曆生日

小米帶晴寶貝選自己想要的蛋糕慶生

 

就四個小孩 也沒辦法集合一起好好唱生日快樂

只有momo最乖最配合

 

晴寶貝切蛋糕囉.....

 

小米分蛋糕給小朋友吃 就說小米最賢妻良母了

 

蛋糕剛好是我家小鴨愛吃的巧克力口味

 

小鴨吃的好滿足呀 滿嘴都是....

 

還是momo吃相乾淨

 

小朋友們的新遊戲 學大人照相.......

 

無聊的小鴨 拿手機聽唱你是我的眼(他每天一定要唱的歌)

 

熊寶貝口中的大象叔叔~張大爺 兩個感情真好

 

讓人羨慕的恩愛夫妻~張大爺and小米

 

我們也很恩愛 

今天的晴寶貝很反常不找鴨爸找我耶

 

比較少見面的momo 對我有點距離感喔

 

momo想找晴姐姐 看到我又不太敢靠近 (我很好相處的 momo) 

 

大人聊天 小孩玩手機......

第三站:盟學園魔法特展

我們家跟一位遠嫁韓國回來的朋友有約

因為今天沒見面 隔兩天她又回韓國去了

所以各位朋友不好意思 我們就先走了.....



結束聚會我們又回到台北車站找晴之家

兩家隨意逛逛 再帶小朋友吃冰淇淋

小鴨家不像晴媽 精通吃喝玩樂

沒能好好招待晴之家 真是對不起啦~妹妹

 

 

喫飯食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電話: (02) 2322-2632

 

 明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5號2樓 

聯絡電話:02-2381-5589 傳真專線:02-2311-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