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欣賞美美的海竽先.........

 

開始我們今天美好的賞海竽之旅........

臭臉的多多在擔心等會兒就要下山去上舞蹈課

但在我們一家和DORA拔的說服下 最後DORA媽終於妥協打電話.....請假去

我們真的是壞朋友 小朋友不要學 上課還是得乖乖去喔

(之後鴨爸叫我把多多的課表記下來 有課時不可以約)

 

一臉悶的多多姐姐

 

小鴨:姐姐不像平常的姐姐

 

先來練拍照

 

構圖大師在教我如何拍.......

我可是很認真的聽 EMMA阿姨也在排隊等教課

 

EMMA阿姨練習拍照

 

我們怎麼拍當然都沒有兩位拔拔用心囉

 

兩位用功的拔拔 拍好了還會互相給意見求進步....

 

拍了美美的海竽 我們也要獨照一張


 

再來就是可愛的小鴨和多多姐姐

這時的多多姐姐已經知道不用去上課了 表情也就恢復以往的笑嘻嘻了

 

小鴨:我還是喜歡笑臉迷人的姐姐

 

鴨爸一直說我們兩個媽媽破壞畫面 想閃我們都閃不掉

沒有我們的點綴 畫面才不好看吧

 

兩小無猜

 

兩個小孩手上的海竽可是這位老闆送的喔~感謝呦!



地上的小螞蟻也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晃了一下午 大家肚子都餓了 風也變大了 是該走囉~

 

我們的晚餐~大樹下小饅頭

 

每到拍美食 都因為肚子太餓了 就隨便拍一些充數了 這次當然也是

 雖然沒拍全部 不過份量足又不貴 還蠻好吃的 尤其小饅頭可是一口皆一口 吃不膩的

 

鴨爸現在才想拍嗎?  來不及了 都吃光光囉 ~

 

吃飽了 兩個小孩活動活動 耍寶一下

 

猜猜看這位藏鏡人是誰???

答對了的人找DORA媽領獎

 

這四位好像是一家人 氣氛很融洽 玩得很開心~

 

餐廳外的溜滑梯 小鴨和姐姐小玩一下

為何沒有姐姐....只要鴨爸拍照 姐姐就會閃 所以.....以後就靠我拍囉

 

最後DORA拔點了炸冰淇淋 甜甜的結束了今天愉快之旅~

 

我們這丈母娘可是真的喜歡小鴨喔 最近整理照片常看到這樣的畫面 很棒吧!




 

大樹下小饅頭餐廳

02-2861-2784

北市士林區菁山路平菁街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