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8

 今天帶晴之家來平溪的這間香堤餐廳

原本想說先去深坑老街吃中飯

但是老街在整修加上時間會接不上吾愛吾家的晚餐  所以直接來這裡

這裡有大豬 陸龜 鞦韆 小池塘 還有一片草地

 雖然地方不大 但也夠小朋友玩的了 

就是餐點上的很慢 老闆說是現做的 所以要等.......

那就先到外面逛逛囉~ 

 

餵豬......

 

摸陸龜.......

 

盪鞦韆.......

 

敲鐘.......

 

看一堆拍不到的小蝌蚪.......

 

晴寶貝這張嘟嘴好可愛

 

看的小鴨開懷大笑

 

宥宥姐姐也笑了

 

拍的人辛苦了 來張特寫 小鴨也要參一腳

 

真要叫小鴨一起照 他就不配合了

 

會跟鴨媽媽撒嬌的宥宥姐姐

 

這椅子靠背縫太大 照相之前小鴨學大家躺下去 結果靠不到背還摔下去

小孩來這兒坐請小心喔!!

 

先來張合照 準備吃飯去了~

這些小孩有得玩 吃不吃飯我看阿都無所謂囉

我是餓得一直去等餐捏 

 

這餐等好久喔 還好不錯吃!

椒麻雞餐

 

烤雞腿餐

肚子太餓喔 飲料沒拍也忘了喝什麼了

 

小鴨今天很嗨 沒吃飯也嗨 吃過飯更嗨!!

手當釣魚竿 說是在釣魚(釣晴寶貝) 玩的很開心~

 

鴨爸隨意拍拍......

 

哇~小麻豆出現 有fu喔~

(晴寶貝自個兒擺的pose 沒人教喔 有天分吧)

 

室內簡單玩玩 當然關不住又要往室外去囉~

餵了大肥豬不夠 還要來摸摸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這是晴寶貝 膽子越來越大了 挑戰過餵羊 騎馬 這次要摸豬耶!!

不過 我忘了最後摸到了嗎??

 

小鴨嘴巴張大想吃豬食嗎?

 

我抱宥宥姐姐 愛吃醋的小鴨沒關係耶

 

小鴨拔草 宥宥姐姐說給鴨拔拔吃 我....很專心拍照

 

來張正常的小鴨獨照 跟別人合照就.......

 

小鴨:我不要啦~

 

小鴨:不要抱我啦~

 

小鴨:小孩要有禮貌 那就表演跟晴阿嬤照相開心的不得了!!

小鴨逗的晴阿嬤開懷大笑

 

小鴨:跟兩小美女照相 我會害羞啦

 

晴寶貝:都睡過了 也洗澡過了 我會負責啦 我這麼嫵媚 是理想中的情人捏 

你喜歡年紀大的 還有宥宥姐姐一起服侍你啦

小鴨:加dora姐姐那我不只享齊人之福了 嘿嘿嘿!

 

dora姐姐來囉~剛剛想的瞬間消失!!

 

大清早就去掃墓的dora家 情義相挺趕來跟我們見面

兩位爸媽累死了 這位小小姐車上睡飽飽精神可是好呀!

 

小鴨又露出那小豬哥樣

 

店裡有賣天燈 買個讓小孩玩玩

小鴨看dora姐姐寫什麼 阿你是看的懂吼

不懂字的晴寶貝 看起來很會寫捏

 

dora姐姐很貼心 寫:祝爸爸媽媽賺大錢~這女兒教的好

姐姐還寫一個 希望硬筆字得第一名 (後來我也忘了問她媽第幾名了)

都希望心想事成囉~

 

小鴨應該在想~ 希望得到很多玩具吧!

 

放天燈囉~

看著我們的天燈越飛越高 越飛越遠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都賺大錢 每個人都是好姐妹 好兄弟 啊~~福氣啦!

 

敲鐘保平安啦~

抱小孩的dora拔辛苦了 鍛鍊一下體力 dora媽應該會開心

 

旁邊的柱子也變成小孩玩樂的一個點

注意看!! 大小鴨兩個月的晴寶貝一把就要將小鴨抱起往上 真是厲害了 ~但是不可能

 

大家拍手 小鴨爬上去 其實是dora媽扶的

 

晴寶貝要用抱的~扶的可能沒辦法

 

 

天氣越來越差 開始下雨了 大家準備進屋子裡去了~

 

室內待一會兒 咱們要來去吃麻辣鍋囉~

香堤的大豬 陸龜掰掰囉~



 

dora姐姐和晴寶貝很有默契 穿姐妹裝




 

香堤田園廚房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白石村中埔218-2號

電話:02-2495-2748
註:週一公休 / 週二至週五AM10:30~PM18:00 / 週六、週日AM10:30~PM20:00




 


晚上我們來到晴媽親家開的吾愛吾家麻辣鍋

可愛的小momo 我們又見面了 宥宥姐姐妳還好吧 

momo還送小鴨一隻憤怒鳥 眼睛會彈出來喔 好好玩 謝謝囉~

 

這兩個很像好姐弟 希望你們一直維持下去

我好喜歡這張

 

深得小朋友緣的dora姐姐 晴寶貝也很愛

一段時間不見 問晴寶貝有沒有想我 不是反問我有沒有想她 就是只想dora 

 

姐姐的大腿會被你們坐斷啦!

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所以食材不多做介紹了 好好的吃這頓飯

 

孩子們吃飽了就是玩樂了 這裡沒東西玩 那就玩鴨爸

 

今天是晴拔晴媽結婚六週年

好姐妹小米特地買蛋糕幫他們慶祝

甜蜜的恩愛夫妻 祝你們快快樂樂牽手渡過n個6年 

 

最後的大合照 (終於有一張全部的人)

這個晚餐大家聊的開心 吃的滿意 改天我們再聚囉~

這次晴之家難得北上遊玩 又是結婚六週年

小鴨家規劃行程沒有很理想

如果讓大家玩的沒有很開心 請見諒 下次改進 拍謝啦~

 

台北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鍋

電話:02-273189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F(明曜百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