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1

每年的生日頂多是一家人出去吃個飯

今年多了好朋友~dora家一起慶祝

看!  多開心呀!   

 

我和小鴨傍晚就去多多的舞蹈教室 等多多上完課再一起去和鴨爸會合

小鴨說姐姐好厲害會劈腿!!

 

小鴨默默在教室外看著姐姐上舞蹈課

(總共看了兩個多小時都沒說無聊阿 累阿...)

 

多多的超級好朋友~琦琦

 

換練武功...

一開始要先倒立兩分鐘 中間的是多多 很強吧!  小鴨的偶像喔

(時間有點久了 我已經不記得多多練些什麼了)

 

我們的晚餐~爭鮮小火鍋 謝謝dora家!!

我們家最愛吃的火鍋 小鴨一天到晚都說要去吃鮭魚頭 到現在還吃不膩

 

這兩個哪裡都可以玩...

 

旁邊這位媽媽也很愛玩喔^^

 

再來...趕回家幫鴨爸過生日

這兩張鴨爸說我拍的很醜 但是不放就沒有照片啦

有沒有覺得蛋糕很面熟阿

因為小鴨覺得自己的生日蛋糕吃不夠

所以藉著鴨爸生日我又訂了一樣的蛋糕給小鴨吃

 

許什麼願 不記得了 有感覺就好

我只知道你對這個家的付出 尤其是對小鴨...

把我在小鴨心目中第一名的位子給搶走了 還真的是~很~付~出

其他感性的話我說不出來 就希望我們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