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12

五月最重要的日子就是母親節

當然跟親愛的媽媽吃飯是一定要的

外婆家聚餐永遠離不開"深坑附近"

外婆總是會替大家想 怕別的地方車程遠 開車累 我的媽真的是天下第一好人

 

小鴨沒看鏡頭還知道人家在拍他

 

小鴨的表哥們都近視 是太用功讀書還是滑手機滑過頭 ??

 

看樣子是滑過頭了

 

又加入一個寧寧表哥

 

上菜了~~~

 

今天的小鴨超級乖 自己吃而且都沒有把菜掉出來 外婆一直誇獎

 

小鴨的外婆也就是我的阿母 對我最好的人

錦上添花人人會 雪中送炭就屬我阿母最會

希望您每天健康快樂~~~

(手中的蝦子不是自己要吃的 都是剝給五個孫子的喔)

 

吃飽了 活動活動

 

唱唱卡拉ok

小鴨最愛吃的竹筍都是舅舅挖的喔

 

很rock的寧寧表哥

 

很帥氣的小鴨還是唱招牌歌~你是我的眼

 

多認真啊

 

 
青山飲食店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大崙尾1-1號
 
電話:02-2662-4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