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7

多多這次暑假 最開心的是小鴨 去年兩個不熟 今年熟透了

趁著小鴨還沒上學 時常兩個在家玩一下午

今天帶他們到大直的愛樂園 兩個開心極了

 

今天剛好有拼圖比賽 我們沒想什麼就報名參加了

結果獎品還不賴~ 第一名免費入園一次 第二名折價100元 第三名折價50元

猜猜看 我們得第幾名 往下看答案就揭曉囉~~~


 

一個媽媽配一個小孩

 

多多很認真

 

我也很認真 這拼圖還真是不簡單ㄟ

小鴨還在一旁監視(到底是誰應該拼啊)

 

 

 

這兩個不幫忙還在玩自拍

 

像不像裝傻母子檔

 

多多不用幫忙 很快的就拼好了 阿姨佩服你

 

乖巧的多多還來幫我拼.... 嗯~應該是說幫小鴨拼

小鴨或坐或躺的 好像不關他的事

 

多多真是厲害 一半以上都他拼的

小鴨還不忘來插一腳 感覺他也有參與似的

注意看後面那一家 拼圖散一地 離拼好還一段時間呢 我們多多真是強阿

 

當然多多就是第一名囉 小鴨的第二名應該也算是多多得到的

 

接著兩個開始去玩囉~~~












101.8.16

前一次有拼圖的獎勵 當然要找時間再來玩囉

這次我們來信義的愛樂園 只花100元喔 有拼圖比賽還真好






 

還遇到zo阿姨家的漂亮妹妹 一陣子不見又更討人喜歡了  



 

小鴨上次還不敢用跳的上去 這次經過多多的調教...當然是不成問題了

 

我們又遇到了拼圖比賽 多多這麼強 我們當然又報名了

這次的對手比較強 多多還是第一名 小鴨就只有第三名了

 

後面的阿姨你笑太明顯囉!!

這樣大家都知道小鴨是為了照相 假裝很認真的有拼到最後一片拼圖

 

頒獎

這間比大直店的有趣 出頭比較多 有皇冠 頒獎台 小蜜蜂

 

蜜蜂可愛還是dora媽可愛 ...嗯....都可愛.... 一個真可愛一個裝可愛

 

多多不只拼圖得第一 有做鬼臉比賽我看阿也一定是冠軍

 

越接近傍晚人越多  帶著兩個孩子去戶外玩

 

憑愛樂園發票可免費玩一次小火車




 

多多司機載著我們鴨大爺


 

換小鴨司機載我們多多貴婦




再到裡面逛逛 兩個孩子都臭著臉

原本跟dora媽想去買泳裝的 只好等兩位拔拔下班來找我們 再去買囉!

 

晚餐我們在三越A8館的A380空中廚房用餐

我點了比薩 等餐比較久我能接受 送來裡面竟是冰的我不能接受

服務人員只說再去加熱 也沒有很不好意思 我就說我不要了 換別的

後來鴨爸點了墨魚麵 鹹到沒辦法吃完 他們說是因為換了新廚師

有說要重做 鴨爸說算了!!

結帳時服務費還照收 服務就不是很好了 餐點也出問題 還有臉收服務費 真是差勁的店

 

 

遊戲愛樂園(大直愛買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樓(愛買3F)

電話:02-8501-1763 

 

遊戲愛樂園(信義A8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5樓 (新光三越信義A8店5F)

電話: 02-2722-9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