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台灣玻璃館裡有個黃金隧道很出名 這趟下來就帶小鴨來去體驗看看!

還沒進玻璃館 就看到這座玻璃廟 很漂亮也很壯觀




進了玻璃館 看了一些玻璃品 直奔黃金隧道區.....
誰知我們小鴨突然說 我會怕 我不要進去!!
唉! 不勉強他 只好再逛逛

二樓的玻璃走廊 小鴨也不敢走過去 是有沒有這麼膽小啦!><
說了好久才走過去


因為今天非假日 二樓只有我們 小鴨又害怕了 哈!



二樓展示的玻璃藝術品





走馬看花 還要把小鴨的膽放大一點
直到這萬花筒 小鴨才卸下心防 開心了 ......也走到底了 哈!










往今晚的住宿地方 順路去買鼎泰興的水蒸蛋糕
也蠻好吃的 但我和小鴨還是最喜歡彰化的古早味蛋糕




今晚的住宿~金典酒店 房間視野不錯 沒多加欣賞
因我們還沒吃晚餐 行李放下就搭計程車直奔逢甲夜市去了~~~





第一次覺得台中好冷呀!!!





平日的逢甲夜市 人潮也很多
計程車司機說哪灘排隊的人最多就吃哪攤




我們吃了幾攤人多的...雞腿 韓式辣年糕 甜不辣
夜市站著吃東西實在是不適合孩子
找間可坐著吃東西的店 餵飽小鴨 最後還是決定回飯店好了




路上看到夾娃娃 兩父子問都不用問我 就直接進去了
小鴨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拔拔......
沒夾到怎麼肯走 小鴨拿著夾到的娃娃開心的咧
就說為什麼小鴨會喜歡拔拔多一些
拔拔會帶他去玩 去夾娃娃 玩電動 我只會說這不可以那不可以 當然有差囉





飯店櫃台的人以為小鴨在拍他們頻頻比YA
回到房間問小鴨拍什麼 他說天花板上的燈很漂亮值得拍





冷冷的天氣 最適合躲在棉被裡睡覺了
一夜好眠 明天繼續帶小鴨去玩........




102.1.18

金典的早餐很豐富 中式 西式 日式 通通有

現滴的蜂蜜




小鴨的早餐吃不多 這麼多的種類 他還是一片土司 一杯牛奶就飽了





我很能吃 但是早餐也是吃不多 別看這麼多碗盤 我是都吃一點嚐味道而已
是希望都吃過一輪啦




這位廚師很親切熱心 幫我們介紹各種菜色
指名豆漿和優格是招牌 一定要吃的
還和我們聊了好多
五星級飯店少見的服務 不錯的住宿經驗
夏天還要再帶小鴨來這兒游泳....... 吃早餐 哈!







台灣玻璃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鼎泰興水蒸蛋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6號

電話:04-7762-166



台中金典酒店

地址 :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

電話 : 04-23288000



逢甲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介於台中市西屯路二段及西安街之間的福星路、逢甲路及文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