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9

今天鴨爸的攝影課要到觀音的海邊拍沙 拍夕陽.....
喜歡玩沙子的小鴨當然要跟.....
這地方我覺得不好找 繞來繞去 再叫我去一次我也找不
老師還真是強 知道這樣的地方

時候還早 鴨爸先拍沙

海邊的沙 因風吹而呈現不同的面貌














休息時間 鴨爸跑來拍兒子小鴨









鴨爸牠們轉往沙灘準備拍落日





沙灘 陽光 風車 還有雲層的變化....









順光拍攝 光線較亮





夕陽漸漸西沉 雲層和光線的變化更多端






















攝影需要等待 短短的時間就有不同的色溫出現







喜歡攝影的同好正在等待天空出現大景




..............................................................................................................................

同場加映我拍的










鴨爸拍他的照 小鴨玩他的沙


















跟著大家來沙灘 他們拍夕陽 小鴨還是玩他的沙





陽光雖強 吹來的冷風....小鴨穿成這樣....不怕不怕!



雖不怕 我還是沒讓他玩太久

鴨爸繼續拍照 我帶著小鴨回車上等
這小子從頭到尾就是玩沙 還開心的不得了
孩子的快樂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