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30

每到禮拜六 就是我和DORA媽要找好地點 讓我們的老公帶著我們和孩子出去的時間

(孩子是主要 我們兩個媽媽是順便啦)

所以我們都盡量找適合孩子的地方 也常常都是臨時找的 沒有做功課

今天要去的地方~番婆林休閒農場 也是昨晚才看親子網介紹的

可以DIY 餵魚 戲水 賞花 採果 看來應該不錯 我們就來去瞧瞧吧~~~



我們兩家通常沒約定出發時間 誰先出門就傳訊息給對方

DORA媽昨天特別告訴我今天要"早點"出門

她的"早點"還真早 ~11點出門!!!

所以...當然是我們家先到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好天氣的 到了淡水是晴天 轉上三芝後就下雨了

既來之則安之.....

到了番婆林 .....

溪水也是混濁的 聽說上游在做工程 連鴨子玩的水也是黃的 更別說看得到魚了

還有阿現在也沒有網站上說的拔蘿蔔 採地瓜 季節不對 就算有...下雨也是沒辦法採啦

打了電話給DORA媽 他們還塞車在淡水...

一切的一切感覺很糟吧 ...哈哈...其實還好...
拍拍花草...做做DIY...吃吃飯...聊聊天...逛逛賞茶花鳶尾花...也還不錯啦







這裡做DIY的單價都不高喔^^

我和小鴨一起做果凍蠟燭...

先選瓶子 把喜愛的貝殼 細砂 裝進去 再倒入蠟油

等幾分鐘蠟油凝固了 再裝第二層...

黃色是我的 藍色是小鴨的





第二層可以放些海星 小花 小草的.....

再選自己喜愛的蠟油顏色倒入 凝固後 作品就完成囉





小鴨又選一個筆筒DIY

這時候DORA家終於來囉~~~







多多也做一個果凍蠟燭





第二個她選小豬公彩繪





多多開始要大展身手了...





漂亮的亮粉色粉紅豬 很閃喔!!





這裡也有熱炒 我們直接在這兒用餐





雖然下著雨 我們還是小逛了一下農場 ...

農場旁還有一大片鳶尾花田 記得有有藍色 黃色 紅色 白色吧...





泥濘地不好走 鴨爸拍了幾張....





小鴨也要拍....



山上比較冷 雨又一直下 還是早點兒離開吧

(農場裡有賣一些有機蔬菜和地瓜 我買了三條地瓜回家....真是好吃 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