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3

去年小鴨生日大豐收...吃了一頓爺爺奶奶特定的生日餐 我們又帶他去香港迪士尼 還收了一大堆的禮物

(有些到現在都還沒拆咧)

今年爺爺奶奶剛好在裝潢房子 不想他們再花心思幫小鴨辦生日宴 我也不想大家知道了又要送禮物

乾脆帶小鴨和dora家去清境走走就好 省事... 小鴨也開心


奶奶說不辦生日宴可以 但還是要買蛋糕幫小鴨慶祝一下~謝謝爺爺奶奶^^

等鴨爸下班 一起到爺爺奶奶家去...











這小子很認真的在許願喔!

我問他許什麼願?

小鴨:第一個~我希望我們全家都平安健康(算是沒白疼你了)

第二個~我希望我們家變很有錢(我也這麼想耶)

第三個~我還沒想到 哈!





這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小鴨上學了...

從剛開始的很開心去... 之後又每天哭哭啼啼說不要上學... 到現在一切都很習慣了

雖然適應的慢但還是都克服了

真是恭喜你了~小鴨...

那段時間鴨爸每天打電話回來問 今天上學有沒有哭~ 小鴨的狀況會影響他老爸整天的心情

真是辛苦你了~老公...

小鴨喜歡炸彈鳥 小7那時集點數可換

dora媽為了讓小鴨擺脫哭 乖乖上學 拿這個當獎勵 一天不哭就有一顆

dora拔那陣子應該喝了不少茶吧 哈哈! ~謝謝你們^^






小鴨覺得火很可怕 遠遠的給它用力吹 表情很好笑吧!





102.4.5

小鴨:媽媽 我今年生日不要幫我請假喔 我要去學校!

他今年最想要跟同學 老師過生日 阿4月6日就剛好是假日 要怎麼去上學啦...><"

這小子也轉變太大了吧 !!


這天起床準備要去清境... 發現...小鴨發燒了...

只好dora家自己去 我們先在家觀察小鴨

小鴨知道生病了不能出去玩很失望 睡了個大覺...燒也退了...還給我吃了一大鍋稀飯

看樣子他的身體是真的很想去

下午三點多還是出發 到了清境 在紙箱王用過晚餐 就直接去了民宿





我們這樣臨時不來後來還是來 dora家也能變出一個蛋糕來幫小鴨二次慶生 還真有心

兩個拔拔都沒有抽菸 自然沒有打火機 還上網找蠟燭 下載超久的...

有沒有看到小鴨膝蓋上的手機 有蠟燭喔 哈哈!

其實有沒有都無所謂 開心就好了~謝謝你們^^





這兩個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趕快許個願就可以切蛋糕了(今年的生日願望還真多)





小鴨最愛吃巧克力蛋糕了~dora媽還真懂他耶...





吃完了蛋糕 過了12點~4月6日 fb上馬上傳來了剛做好的乳酪蛋糕

阿鈴阿姨親手做的喔 雖然吃不到還是很窩心

為什麼吃不到呢?!~第二天回台北要去拿時 小鴨突然咳不停...當然不能吃囉

小鴨還說放冰箱 等他好了再吃 ...最好是能放啦

我們阿鈴阿姨說等小鴨好了 再做一個請他吃 真是夠意思!! ~謝謝妳






小鴨這次還是收到很多禮物 還有外婆家的紅包

謝謝dora家 爺爺奶奶 姨婆們 外婆 阿姨 舅媽.....






不刻意說而得來的...禮物 紅包 蛋糕 或是一句"生日快樂"  在我看來都顯得特別珍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