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0

衛生局辦活動 選了幾所幼稚園上台表演 小鴨學校是其中一間

興奮的小鴨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一早起床還叫拔拔幫他頭髮做造型

孩子統一從學校出發 家長再到集合地點看表演

所以服裝我還是到會場才看到的喔 造型很可愛吧!







台上有表演





台下有各種闖關活動 每關都有獎品 過六關還有禮物喔^^

小鴨這天收穫滿滿呢





小朋友集合 下一場換小鴨班上台表演 小鴨好像都不緊張耶^^





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小鴨 不會害怕 還蠻大方的 應該是像拔拔





表演結束 大家輪流合影留戀

回家後小鴨常問什麼時候還要表演?? 看來...他還蠻喜歡上台的





小鴨的老師 ~小鴨會怕又會喜歡

現在的幼教老師 十八般武藝都要會...

教孩子該學的123 ㄅㄆㄇ ABC...

還要唱歌 跳舞 畫畫 勞作 ...特殊節日幫孩子做作品或打扮...

還有還有日常生活的瑣碎事 ... 這真不是件好差事

老師~真是辛苦妳了!!






好久沒寫小鴨生活543了

昨天小鴨問我.....

小鴨:媽媽~現在是梅(沒)雨季節對不對?

我:對呀!

小鴨:既然是"沒"雨季節 那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啊!!!!!

我......@@"........大笑........




睡覺時.....

小鴨:媽媽~你的肚子是我的故鄉

我:??

小鴨:老師說以前住過的地方叫做故鄉 所以你的肚子是我的故鄉!!!!!

嗯.....啊.....上學有注意聽老師講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