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0

今年小鴨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剛好遇上鴨爸公司競賽獎勵出國旅遊

所以只有我和奶奶參加 鴨爸可惜了看不到他寶貝兒子的表演

每個小孩都負責一區 小鴨是這一區的導覽員 負責帶人來和海報合影留念

我這兒子就真的一直站在這兒 都不離開 還真聽老師的話




幼幼班的小妹妹 我很喜歡她

小鴨問過我:妳比較愛她還是愛我 我是妳兒子耶!

我跟小鴨說當然最愛你囉 這小子還吃醋咧 哈哈~





其他都是小鴨的同學 大家都配合小鴨的"堅守岡位" 來這面牆照相













這是小朋友們和老師一起討論母親節的活動 一起紀錄下來...





媽媽和孩子們的幸福列車





關於母節節的作品

鴨爸的生日就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老師跟我說在製作卡片時 小鴨一定要再另一面寫"Dad I Love You"

當天的影片裡 小鴨也有說"Dad I Love You"

這麼貼心的小鴨 難怪鴨爸會這麼疼他 連出國旅遊都不是很心甘情願呢!

我會不會吃醋呢...是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疼孩子的老公和愛拔拔的兒子 都是我想要的^^





小鴨在班上不高也不矮 中間剛剛好

我覺得小鴨健康就好 高矮胖瘦對我來說不那麼重要!





舞蹈表演~ 小鴨終於離開那個位置了





其中一首歌唱著~母親喲 你像月亮 散發出溫柔的光.....

看著小鴨表演 有感動到...但是...鴨爸不在 我要拍照又要錄影...感動這件事就收起來了 哈哈!


之後還有親子互動跳舞 鴨爸常說我跳舞像機器人 還好有奶奶在

我繼續拍照錄影 奶奶和小鴨跳舞 結果技術欠佳 一堆照片都糊的 對不起了 兩位

老師還特別跟奶奶說 奶奶很活潑很動感 親和力佳 以後活動都要來喔^^


母親節禮物~小朋友們親手做的小點心  還有兩朵康乃馨 一朵真花一朵小鴨做的

貼心的小鴨拿其中一朵康乃馨送給奶奶 說是代替拔拔送的 他真的是很窩心 我沒教他喔^^





小鴨班上做的是壽司捲 他說我一定要吃完它 那是他的愛心

我...肚子很飽...還是有吃完它 還不錯吃耶~ 小鴨就開心了





結束離開時 看到小鴨的英文老師 小鴨幫我介紹一下 看樣子小鴨還蠻喜歡她的^^



今天的活動還蠻多采多姿的 辛苦了各位老師平日的指導和當天的付出

我們才能看到自己寶貝的精彩表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