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1

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就是我家鴨爸生日

但是他跟公司出國旅遊去 所以"慶祝"就免了 "禮物"當然也不用了  哈哈!

(是說我也好幾年沒送他禮物了)

我們母子倆呢也沒在家閒著喔 dora家專程來帶我們出去玩

真的好感謝他們 每次鴨爸公司有事 dora家都會來陪我們喔

這天我們要來去做鳳梨酥~~~^^



一進門小鴨和dora就被這些娃娃吸引



開心到表情難得豐富而且還爬上爬下的...

我拍完了 才看到"請勿攀爬" ... 實在是很對不起 小孩沒教好 下次一定不會了







做鳳梨酥時間到了 我們開始聽解說囉~~~





每人各一坨內餡 餅皮 可以做六個鳳梨酥





兩個孩子的眼神像迫不及待要diy了...那就開始吧!






先做做手指運動 抹一點麵粉防黏手

小鴨碰到麵粉的表情太好笑了 哈哈!





一開始請賢慧的dora媽來給孩子示範

先將餅皮 內餡揉成長條狀 再平均分成六等份 再將內餡均勻包入餅皮中揉圓





老師來親自教導 還叮嚀不要做成爆漿鳳梨酥喔

小鴨卻一直說要做爆漿的 還做得很開心

謝謝dora媽全程陪小鴨diy 沒有鴨爸我只能選擇拍照做記錄了

dora~妳的媽媽就暫時借小鴨一下下了(妳應該很開心吧)





揉圓的麵糰用手輕壓入模具中









大功告成 準備進烤箱烘烤了!





等待的時間剛好做導覽 還有試吃鳳梨酥 真的很好吃




導覽結束走回教室時 就聞到一陣香噴噴的味道...

 我們的鳳梨酥烤好了

裝盒帶回家去 小鴨說等拔拔回來要給他吃





最後這張還是告訴小鴨是拍給拔拔看的 他才願意拍

他們父子倆感情好 我是很高興啦 但是...有點忌妒啦!  哈哈!





這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dora一家陪伴我們

(言拙詞窮請見諒)



dora家的部落格 寫的比我好喔 可以撥空欣賞


http://tw.myblog.yahoo.com/miumiuhouse-house/article?mid=14850&prev=14943&next=14743





維格餅家鳳梨酥觀光工廠

地址 :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7號

電話 : 02 - 2291-9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