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6

一整晚都沒睡

一早凌晨3點帶著"愛綑"的身軀參加單車盛事 "NeverStop挑戰顛峰~武嶺"

開始時間5點  我和璇拔提早到埔里地理中心準備

知道這次的路線是很大的挑戰 總里程55公里

終點武嶺停車場標高卻達到三二七五公尺  海拔落差達2795公尺

開始起跑還要排隊 排到我過起點已經5點30分了

可以看出來這次參加人數很多 總共  4500  

過了起跑拱門 大家都開始向前衝

怪了~我就是提不起勁  均速也不高 差不多20公里 

沿路看公路車一台一台飆過   心情有點急躁  

騎了幾公里後感覺慢慢好了起來   上坡順了許多 (可能是熱身不夠吧)  

在路上發生一個不好的插曲 有位車友摔車 臉上都是血

還好有幾位熱心車友在旁幫忙指揮交通 及 打電話叫救護車

這些車友真是天使呀 希望受傷的車友平安沒事     

 

 

騎呀騎一切都很順利 8點前就到我們住的民宿前  (30.5公里)

讓人感動的是   親友團出來路加油打氣 差點飆淚

趁這個時候趕快補充體內熱量的不足      

喝水 加 運動飲料

 

補充能量果凍 看我吸的多大口

 

現在還笑得出來 因為小鴨鴨來給拔拔加油打氣

 

現在可以笑盡量笑

 

第一關門點 補給站 很多車友 這時肚子好餓 又累

 

我的小折 陪我衝合歡山ㄟ鐵馬 水份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補水

 

沿路風景真的很好 不過已經沒心情看風景了 兩腿有酸的感覺出現



心裡開始交戰 自己對話 一定要拼下去!! 不要管其它負面情景與聲音 如:

1.旁邊會有很多車友 休息 放棄

2.有車友說"不要騎了啦" 這樣的聲音 這讓人更有想放棄的念頭

還是有車友繼續拼命 賣力一腳一腳的踩

 

山路無限延伸  意志力也會被摧毀

 


 

海拔越來越高 空氣有點稀薄 就連拍照走路都有些喘(嘴巴有點變黑)

 

更高山景色更好


 

真是壯觀呀 沒時間看風景 要再去做苦工了 

真的像瘋子的行為  踩呀踩  有人大叫"衝呀"  有人大叫"我一定可以的"

 

到了 終於到了 辛苦七小時二十九分

心中有莫名感動  想先打給家人分享 但又餓又渴  趕緊去拿麵包

快點補充  一拿到麵包就直接做在地上 吃了起來  不管是不是在路上

 

打電話給在家的媽媽:媽~我到了合歡山了!  媽媽說:小鴨鴨有沒有吃稀飯呀?

哈~被格友說中  格友有說就算我騎到合歡山小鴨鴨還是焦點  

小鴨鴨大家疼愛 我也很開心

打給在清境玩的鴨媽與小鴨鴨 說:我成功到武嶺了 這次沒白下來!

也算是給小鴨鴨一個榜樣  堅持到底!

雖然殘念無法七小時完賽 不過還是要繼續往目標邁進 直到終點

看這張照片 就看得出來  我是經歷千辛萬苦才到武嶺

照片後許多車友一定也是這樣的感受 所以才會排隊與武嶺碑合照

 

站在這  才安心放心看風景

這是真正的享受  享受風景之美 享受達成的快感

所有的風景都沒有比這種方式來的美 

 

大會成績~                                 

報名人數:約4500

7小時完成人數(完成證書):2552

未在7小時完成但仍堅持騎至終點(殘念證書):536

放棄人數:約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