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7

一群好朋友計畫三芝天元宮賞櫻行程

但是今天天氣很不穩定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出發前往三芝

這是鴨爸第二次到訪 感覺很特別

於是約鴨爺爺 鴨奶奶 鴨媽 小鴨鴨 一起出席


 

奶奶與小鴨鴨合照

 

小鴨鴨喜歡坐在吧台區 應該是喜歡這高腳椅

 

小鴨鴨拍照相當不專心

 

 

老闆拿出海尼根電話 小朋友都覺得很新奇

搶著要打電話~聽說這是真的電話 只要接上電話線就可以撥打了

 

小朋友排隊等打電話(應該說玩電話感覺好像當兵時 大頭兵等打電話的樣子)

輪到小鴨鴨了 需要這麼認真嗎?

 

熊寶貝 斯文拿著電話

 

小安安:我在打電話 不要一直照相啦

 

糖果時間 小朋友的最愛

璇璇拿ㄧ堆糖果 開心的樣子


 

小鴨鴨也專心吃著糖果 很少吃糖果的小鴨鴨 剛吃時還皺著眉頭

 

小鴨鴨與品妤姐姐分享糖果

 

小鴨鴨很喜歡品妤姐姐 小鴨鴨說:這是我的姐姐喔!

 

璇爸抱小鴨鴨 璇爸身上的車衣是因為等等上天元宮時怕沒地方停車

所以我們計劃~先開車到天元宮 把小朋友及家人放下車 各位拔拔把車開遠一點的地方停車

再騎單車上天元宮 真棒的計劃

 

感情這麼好呀~

 

中餐來了~現做薄餅

 


 


 

斜管麵

 

小安安一家 小安拔給小安安看照片

一家幸福的樣子

 

小鴨鴨最近招牌動作

腳開開 呆呆站在原地

 

挖哩勒 毛線小玩偶 很可愛~!

 

這階梯是要往二樓的走道 二樓有樂器

是練團室 好像有開放現場聽音樂

 

璇璇也喜歡品妤姐姐 小鴨鴨趕快抱著品妤姐姐說:這是我的姐姐耶!

 

給我 "五"  給我 "五"

 

這是給我 "五" 這樣才對麻

 

衣職要背品妤姐姐的包包

背起來也很好看喔~來找找小朋友的背包給小鴨鴨


在這用完餐後 即將前往今天主要行程 ~ 天元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