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18

今天聚會選在平溪香堤田園廚房,這有小朋友喜歡的烏龜、小豬與鴨子!

還有一大片草皮提供小朋友活動空間。

 

先介紹人物再介紹環境與美食,這樣比較符合大家期望!

今天小鴨鴨開心出門帶一堆玩具、遙控車準備到香堤玩,

小鴨鴨準備的玩具根本沒拿出來玩,因為香堤這就有很多玩具可以給小朋友玩!

加上這有可愛動物區與草皮,小鴨鴨在這沒時間玩自己的玩具。

 

 

 

小鴨鴨用完餐點,馬上想出去走走看看,

我們要來之前有先看過網頁,知道這有可愛的小豬與象腿陸龜,

小鴨鴨:拔拔~帶我去看小豬和烏龜!

雖然太陽超大,還是帶小鴨鴨到戶外跑跑跳跳。

餐廳有許多木頭做成的人偶,大門前就有一個木偶歡迎大家的到來!

 

 

 

往草皮區走去~這有搖椅與盪鞦韆,

每個器材小鴨鴨都想玩一下,今天氣溫相當的高,搖椅也曬得熱熱地,

鴨爸有先提醒小鴨鴨:很燙喔~不要上去吧!

小鴨鴨不聽勸執意要上去,小鴨鴨摸到燙燙的木板後,從臉上表情看得出來~燙呀!

 

 

 

往裡坐一點沒這麼燙耶!(小鴨鴨說)

沒曬到太陽的地方溫度沒這麼高,可以接受範圍,

這樣的溫度就讓小鴨鴨坐久一點。

 

 

 

舒服的搖呀搖!小鴨鴨還給我比ya!

 

 

 

盪鞦韆~璇璇開心的盪著鞦韆,小孩子開心的樣子可愛極了!

不過這鞦韆位子設計不好,小朋友坐在這開心盪鞦韆搖晃時,

走道就在這鞦韆前面,很容易撞到來往經過這的客人,

安全為重的我覺得這是香堤應該改善的地方!

 

 

 

草皮區~天氣很好小鴨鴨在這草皮區上照相感覺真不錯!

許多父母都帶自己的寶貝來這用餐,大約估計有15組親子客人來這做親子活動,

假日帶小朋友到處走走這感覺真棒,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再來是放鬆心情超棒的!

 

 

 

可愛動物區~這裡也是小鴨鴨超愛的點,就是因為小鴨鴨喜歡草皮喜歡動物 ,

讓我對這裡大加分。

鴨鴨的家~是小鴨鴨熟悉的家,看板好像寫錯字喔!

每日一字("鴉"是烏鴉,正確的字是"鴨",這裡的鴨是鴨子的一種所以應該是"鴨")

雖然我打文章常寫錯字,那是因為我趕文

 

 

 


 

 

 

象腿的家~象腿陸龜的一種,鴨媽跟鴨爸說:香堤有陸龜耶!小鴨鴨一定喜歡!

我看是鴨媽自己喜歡看吧,鴨媽很喜歡烏龜~陸龜水龜巴西烏龜都愛!

直接跟鴨爸說自己喜歡看烏龜,我也不會拒絕來這呀!

小鴨鴨也喜歡看烏龜啦!看到烏龜也很開心的!

 

 

 

小鴨鴨:我們去看小豬!

這麼熱的天氣我都快受不了了,這些小朋友真的不怕熱,

一直在外面看動物還可以跑跑跳跳,滿頭大汗也不覺得熱!

 

 

 

小鴨鴨發現東西了,原來是百香果,小鴨鴨還不知道百香果成長的樣子,

看到這百香果也讓他學到一些知識!

 

 

 

該強迫小鴨鴨進室內休息喝水了,這樣的天氣一定要多補充水分,

進來看到ㄚ寶苞妹妹很害羞的給鴨媽抱著,

害羞可愛的妹妹大家都想抱,這個阿姨抱完換這個阿姨抱,

我想我是ㄚ寶苞我都累了

 

 

 

沒多久喝玩水的小鴨鴨又拉著鴨爸要出去,要看豬妹妹!

小鴨鴨還與小豬對話勒,小鴨鴨:小豬你要乖乖喔!多吃點喔!

小豬發出:勾~勾!兩聲,好像跟小鴨鴨有呼應一樣,

這時小鴨鴨被小豬的兩聲嚇到退了兩步後說:小豬不乖嚇小鴨鴨!

這畫面真好玩,我笑翻了!!

 

 

 

小鴨鴨對小豬很好,一直要幫小豬開門讓小豬可以出來跑跑跑,

開呀開!怎麼打不開呀!(小鴨鴨說)

當然打不開,不然小豬就滿場跑我們就慘了!

 

 

 

再次拉著小鴨鴨到樹陰下休息,休息中的小鴨鴨不忘玩著玩具,真是閒不下來。

 

 

 

小鴨鴨又想到要玩什麼了,但是馬上被我勸導回室內用餐區補水!

小鴨鴨不累我都累了!

 

 

 

大人用餐ㄚ寶苞肚子也餓了也是用餐時間,

看他找媽媽要ㄋㄟㄋㄟ的樣子,真可愛~!

難得小鴨鴨參加聚會變哥哥,我看到比小鴨鴨小的小朋友,

我都會回想小鴨鴨這年紀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

好像很多父母都會這樣回想耶!

 

 

 

看看這邊有沒有媽媽!

 

 

看到媽媽後的表情,好想說著:媽媽~我肚子餓不要在LDS了!

愛說話的媽媽遇上這些長舌的阿姨永遠說不完,辛苦了妹妹!讓你餓這麼久!

 

 

 

終於~喝到ㄋㄟㄋㄟ了!還好媽媽沒忘記要泡牛奶!

 

 

 


 

 

喝完ㄋㄟㄋㄟ睡小睡一下!等等再與小鴨鴨哥哥出去玩喔!

 

 

 

小鴨鴨是哥哥,ㄚ寶苞也快當姐姐!

鴨媽朋友之一的阿玲也快生一個妹妹了!

 

 

 

剛睡起來的ㄚ寶苞這無辜的樣子也很可愛,

ㄚ寶苞~出來玩開心點麻!

 

 

 

看小鴨鴨哥哥玩的多開心,跑去與木頭人比力氣,

推的動嗎?小鴨鴨推的動你就是超人了!

 

 

 

合照一下吧~為你們這次長舌聚會做紀念!

你們怎麼有聊不完的話題呀,鴨爸我怎麼常詞窮常安安靜靜坐在角落!

 

 

 

ㄚ寶苞很漂亮對吧!

不知道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我覺得是取兩人優點於一身,

比爸爸媽媽還好看還漂亮!
 

 

 

 

璇璇看小豬怎麼有殺氣呀~是肚子餓嗎?想.....吃豬肉!

之前看網站這小豬真的是小豬,現在應該叫大豬!

 

 

小鴨鴨還在玩小豬的門,有位哥哥好心跟小鴨鴨說:不要玩這門,門打開小豬會跑出來喔!

在小鴨鴨玩門之前,我有先確認這門可不可以拉開,答案是這門是拉不開的。

還是要謝謝這哥哥的提醒!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麻~ㄚ寶苞終於笑了!

多出來幾次一定會笑口常開的,回想小鴨鴨之前出來看到陌生人會哭的樣子,

與現在的小鴨鴨相比,現在的小鴨鴨真的有進步!我常跟我朋友這樣說

 

 

 

可愛吧~!出來久一點熟悉後就放開了!

 

 

 

滿身汗的小鴨鴨,今天不知道喝多少水,

身上的衣服也濕透馬上換一件乾爽的衣服。

 

 

 

換了衣服後小鴨鴨又餓了,

有運動胃口比較好,這時又有鬆餅果腹。

 

 

 


 

 

 


 

 

 


 

 

 

補充一點熱量後~小鴨鴨又出去衝,

就這樣進進出出不知道多少次,我也累了!

換鴨媽看一下,讓鴨爸我休息一下!

 

 

 


 

 

 

還是要玩這個門,有這麼好玩嗎?

 

 

 


 

 

 

一定要放這張照片,為什麼一定要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有兩點:

1.看這些阿姨多長舌,從照片看得出來。

2.這鏡頭下的畫面是小鴨鴨拍的。

所以不管如何一定要放這張照片,太經典的作品!

 

 

 


 

 

 

這張合照有藝術照的感覺喔~夢幻吧!

大人開心小朋友臉卻臭臭的!

 

 

 

小鴨鴨與鴨爸一起在吊床休息的畫面,這角度不好拍攝,

我很喜歡與小鴨鴨一起休息的這張!

 

 

 


 

 

 


 

 

 

ㄚ寶苞~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再一起出來玩喔,

鴨爸我會負責逗你開心的!

 

 

 

你看多開心的畫面,多有感覺的照片!

 

好朋友一起出遊,這樣的機會雖不多但感覺卻很好,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話題也不會變少,這就是好朋友的感覺吧!

有時間有機會再約一個時間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