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3

【適合親子活動指數★★★☆☆】

 今天下雨不能帶小鴨鴨去室外跑跑

 剛好家裡想買個小架子和一些小東西 於是就去IKEA逛逛

 

只是來IKEA而已 小鴨鴨也能這麼興奮

 

平常在家瓦斯爐是不准靠近的地方

這裡小鴨鴨說:是假的!~可以摸

 

這應該是垃圾桶 小鴨鴨把他當帽子玩

 

換紅色的再戴一次

 

鐵的也來戴一下

邊戴還邊說:好重喔!

 

 

跟媽媽玩躲貓貓

小鴨鴨:媽媽你來抓我啊

 

這樣媽媽就看不到我了

 

 

小鴨鴨: 只有我能躲在這裡 很厲害吧!

 

小鴨鴨玩累了 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在IKEA裡面用餐

小鴨鴨等餐發呆中.......

 

吃膩了牛肉丸

這次點些不一樣的

磨菇牛排

 

鮮蔬鮭魚

 

小鴨鴨最愛的薯條

 

要吃薯條 先來根豆子

 

吃的多滿足的樣子

小鴨鴨在裡面東跑西跑 一下要1號 一下要2號

結果想要買的東西 一樣都沒買到

只好下次再來了

 

回家的路上 爸爸放著小鴨鴨最愛的一首台語歌叫做"愛了不後悔"

小鴨鴨坐著 邊打瞌睡邊唱

媽媽要抱他 他還推開說:我要唱歌 不要睡覺

就這樣整路眼睛閉著 邊點頭邊唱歌直到家

車子停好要關音樂 這小子還大哭說:爸爸不給我唱歌

真是敗給他了......

 
IKEA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