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3

【適合親子活動指數★★★☆】

一行人離開藍舍後馬上前往清境,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先到民宿放好行李,

 

馬上又前往小瑞士花園,因為到達清境時間已經下午四點,

 

我們擔心入園時間晚了,沒辦法讓小朋友在這活動,所以馬上出發!

 

 

小小孩多麼簡單的快樂,就只是爬樓梯他們也完的很開心,

 

小鴨鴨:衝呀!

 

就我而言只要可以讓小朋友活動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哈!

 

看到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樣子,讓我捨不得刪掉這些簡單快樂的照片。

 

 

 





 

小鴨鴨發現紙做的火車,要我拍他拍一張!


 


入園區小朋友更是開心的在園區裡奔跑,

 

上次帶小鴨來這沒有看到小鴨鴨來這開心的樣子,(因為我去騎單車)

 

所以這次提議要來這裡。

 

 

 


 

 

 

園區裡景色真的很漂亮


 



 

 

 

 

 

 

 

 



 


 

 

 

 

記得上次小鴨來這這馬車是白色的,現在變橘黃色,

 

是因為季節轉換顏色也跟著變嗎?

 

小鴨開心的要在這裡唱歌。

 

 

難得用單眼自拍成功耶!

 

工作人員的工作梯,變小鴨鴨的遊樂器材,

 

小鴨鴨爬的很開心我在後面卻很擔心,一直防備著!

 

 

 

新兵日記看多了,來到這也要來個伏地挺身健身一下!

 

旋轉木馬是小朋友的最愛

 

 

 

 

 

 

傍晚接近晚上,氣溫也變涼了,

 

怕穿短褲的小鴨會冷用我的外套包住小鴨雙腳,

 

這小子看我沒有手對付他就調皮拔我的鬍子,真欠揍!

 

聽朋友說等等這有水舞,在這等待的同時,

 

小鴨鴨與媽媽合照一張!

 

 

出口處也拍一張

 

 

水舞開始了,水舞有音樂與燈光搭配著,

 

真是聽覺與視覺的享受,等待是値得的!


 

 

 

 

天色已暗,大家準備找地方補給一下!


 

 

 

鴨媽與晴媽合照


 

 

 

這張真抱歉,拍不好晚上又加上燈光直射,測光不準,

 

沒關係人看得清楚就好,哈!

 

鴨媽、晴媽、育軒媽與可愛的小珈阡。

 






離開小瑞士討論一下晚餐補給點!



清境小瑞士花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

 

電話:049-2803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