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31

品嚐了在地的美食後 我們的嚮導晴媽 帶小朋友來去餵牛了~

途中經過一個展示以前軍機的地方

當然要讓小朋友下來逛一下囉~

 

 

小鴨越大越像拔拔~愛耍寶

看了照片才知道 當初比這些姿勢~ 很搞笑

 

 

 

 

 

 

飛機拜拜囉~ 我們還要趕去餵牛呢!

 

 

一到日月山景 先看到溜滑梯 小鴨和晴寶貝當然不放過 先玩玩再來餵牛

 

 

原本要餵小牛喝奶奶 但來晚了 小牛長大了 離乳了

 

 

不餵奶奶 餵紅蘿蔔也行

小鴨想餵又怕怕 但是大家都在看他~硬著頭皮.....上了

 

 

小鴨的表情好誇張.....

開心? 緊張? 驚嚇?.....不知道

 


 

 

餵了牛 還要去餵兔子

兔子的家在農場對面上方 要走一小段路


 

 

在這裡 兔子跟羊住在一起 而且牠們的家好大

看到有人來 牠們就會過來

小鴨先給大隻羊一根紅蘿蔔

 

 

看羊吃 小鴨好開心 表情比餵牛自然

 

 

再來餵旁邊的小兔子

 

 

為什麼都不見晴寶貝呢?

這小妞不敢餵 都躲在一旁看小鴨餵 但是馬上有變化囉......

晴寶貝的自我挑戰馬上登場~

 

 

經過大家不斷的鼓勵

晴寶貝鼓起勇氣說:我要挑戰餵羊

先遠遠的看 預習一下 ......

 

 

再靠近一點........

小鴨:晴寶貝妳看 這樣餵很簡單 

 

 

晴寶貝:牧草給我

 

 

將~將~將~將~ 晴寶貝挑戰成功

 

 

而且越靠越近 不怕了

 

 

小鴨:大家給晴寶貝拍拍手  





 

 

這是別人的一小步 卻是晴寶貝的一大步

晴之家當然要記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接下來兩個很開心的一直餵羊 餵兔子

哪來的牧草呢~全靠晴媽和我在後面努力的拔呀拔









 

晴寶貝餵羊餵到忘我 牧草拿往小鴨身上去

小鴨:我又不是羊

看了真好笑





嫌我們牧草拔太慢的小鴨 自己來拔

 

 

小鴨快點餵 羊等很久了 我們也該走了

 

 

單純的餵牛 餵羊 餵小兔子

小孩很開心 大人看了也開心 這就是我們兩家人最喜歡的感覺

~帶著愉快的心情往民宿集合了~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地 址 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電 話 04-737-0949;傳真04-737-0324

 營業時間 平日09:00~22:00、假日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