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2

部落格換我接手後 沒有鴨爸以前勤著紀錄小鴨生活的點點滴滴

而且有一篇沒一篇的隨意紀錄(還好照片都有放)

最近是小鴨人生中該獨自面對的第一件大事 我...當然得用點心囉.....

 

前陣子看了幾家幼稚園 選定離家近的一家而且有半天班(不想小鴨一整天都待在幼稚園裡)

上禮拜開始放手讓他慢慢接觸.....

7/24 第一天:小鴨自己在裡面10分鐘 他雖然不想我離開 但是跟我說好10分鐘 所以他還是聽話了

7/25第二天:小鴨自已在裡面30分鐘 一樣我準時去接他 開心的跟我回家

7/26第三天:小鴨自己在裡面1小時 回到家跟他聊天 他說:媽媽你可以不用煮飯 我在學校吃也可以

                       我可以在學校待很久 你下午來接我也可以

7/27第四天: 小鴨自己在裡面1個半小時 老師說下禮拜一開始吃過中飯再回去 他說好啊!

                       回來告訴我有跟小朋友玩

 

這幾天看下來感覺小鴨很適應學校生活 原本很擔心他會哭的說

小鴨除了我們開店那一年奶奶幫忙帶以外 從沒離開過我身邊耶!!

朋友說小鴨沒哭 媽媽應該要哭吧 表示我沒有很重要!! 

 

7/28星期六:沒想到才去上學幾天就被傳染了 吃過中餐後 下午就開始吐了 連喝水也吐

                        晚上到馬階掛急診 還好沒有腹瀉 算幸運了!! 

 

休息了幾天 現在完全好了 昨天還跟我說好想去上課喔!!

老師說下禮拜一再去 希望他一直維持這樣的心情 快樂的去學校

 

還有一件事差點忘了寫

7/31傍晚 小鴨叫我幫他打電話給晴媽 說要跟晴寶貝說話 電話接通了....

小鴨:晴寶貝 上課沒什麼可怕的 妳要去喔

晴寶貝:我有去上課啊

小鴨:妳要讓妳媽媽離開啊

晴寶貝:我還有跟小朋友一起吃點心耶

小鴨還要說 晴寶貝已經不聽了

我在一旁笑翻了 小鴨自己都還沒正式上課 還會鼓勵晴寶貝去耶

 

我的小鴨一天一天長大了.......

滿月的小鴨

 

一歲的小鴨

 

兩歲的小鴨

 

三歲的小鴨

 

四歲的小鴨

 

現在的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