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0

每年的11月 台灣最大的產地~銅鑼杭菊 開的正美 賞菊正是時候

今天老天爺給了我們個好天氣 和dora家一起來去銅鑼囉~~~

 

我和小鴨都很喜歡花 看到這一大片花海 心情都嗨了!


 

這裡也有一大片波斯菊

拍波斯菊好像比拍杭菊來的多 主角變配角了 哈!

 

今天小鴨也帶了相機要拍花 架勢十足呢 有拔拔的樣子!

 

這張呢 在拍他的拔拔

 

小鴨自己還會說"蠻有感覺的"

 

我和鴨爸很愛看以下這幾張 可愛又有趣!

多多怕風吹固定兩朵花 讓小鴨比較好拍

 

小鴨抓緊時間~快拍!

 

小鴨看了一下~不滿意!!

指導多多應該如何擺好兩朵花

 

多多:這樣嗎??

小鴨:@#$%&....這樣比較好!

 

小鴨:眼睛再目測一下 準備開拍!

 

小鴨還是拍的不滿意 多多手都痠了吧 臉色不悦喔!

 

小鴨:最後一次 我一定會拍好!

多多:再給你一次機會(媽媽說不可以擺臭臉 勉強擠一下笑容吧)

 

經過小鴨的幾番指導下.....

靠多多把花撐著 小鴨終於拍好了這兩朵花 還可以吧~大家

(是說...花找角度給小鴨拍呢 還是小鴨找角度拍花 ??!! 哈!)



這一區花欣賞完 往下一區的途中 看見人家帶著蜜袋鼯出來溜達

小鴨和多多停下腳步和牠們玩了起來.....

兩個小孩趕著很久才肯走 之後的話題又是吵著要養蜜袋鼯 連鴨爸也一起吵

到今天為止 我還是沒讓他們養

 

這裡分很多區

又看到一區波斯菊

 

這區有ㄧ些造型可以讓人家拍照

太陽大到兩小孩眼睛睜不開 不過也是可愛!

 

我們兩個老相好 眼睛一定要睜開... 看清楚彼此的"心"  哈!

我記得好像還有合照 應該在dora家

 

他們沒有拔花喔 只是握著看而已

 

另一區的杭菊 顏色比較多 有白 黃 粉紅吧!

 

小鴨又認真的拍起來了 這次沒有叫多多拿花了

 

小鴨拍了些什麼呢 下下篇分享喔

 

今天的我也帶了相機要拍 卻沒拍出一張滿意的 小鴨都比我強 唉!

下次再努力!! 



這裡沒有遮陽的地方 而且人越來越多

我們離開這裡找地方吃飯兼玩樂

 

dora家的賞杭菊

http://tw.myblog.yahoo.com/miumiuhouse-house/article?mid=13284&prev=13309&next=13187


 

銅鑼杭菊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 92-3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