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8
小鴨上學後 第一次學校辦的親子活動~聖誕party
每一個小朋友都要做造型 小鴨跟拔拔說要當一棵聖誕樹
能幹的鴨爸不只會上班還會做勞作喔 哈!
我呢? 燒飯洗衣打掃都會 就是不會做這個

這個小鴨聖誕樹鴨爸做了兩次 第一次鐵絲太細怕撐不起來 又做了第二次
而且是前一天晚上做到快12點才完成
dora家也陪我們一起做喔
對了!還要謝謝dora媽贊助所有材料 讓聖誕樹更像聖誕樹


小鴨的聖誕party是早上9:30開始 夠意思的dora家也來參與喔 謝謝你們了
拿著這張闖關卡 等會兒開始闖關了~




闖關前小朋友們集合先跳舞
很奇怪 大班排前面 中班排後面
小鴨是中班排在後面 我看也看不到 錄也很勉強


高人一等的dora媽幫我錄



舞跳玩了 小鴨的聖誕樹也變形了 哈!
(聖誕樹上還黏了很多糖果要請小朋友吃喔)



小鴨跟幾個同學合照



跟聖誕老公公照相也可以蓋一個章喔



奶奶也來給小鴨捧場喔
奶奶一直心疼小鴨這棵聖誕樹背在身上會太重
小鴨都說不會(因為很多人都稱讚好看)



這張兩個都不好看 但是看了所有相片只有這張正面沒糊



其中一關~跳舞
這位老師很辛苦 跳了一個早上 滿身汗


我的工作~錄影



闖關~英文對話
其中一段老師說:Can  you sing a English song?
小鴨竟然說:No!!!!
全場的人都笑了
後來問小鴨 他說突然忘記了!


改念三字經 背的倒是蠻順的



我的工作~還是錄影


小鴨的老師
很謝謝她 我的孩子從小都要我陪睡 到學校午覺睡不好
老師天天陪睡在他旁邊 現在每天都呼呼大睡 光這一點我就非常感激了
還把小鴨的拼音教的非常好 謝謝妳~Alice老師
(這棵聖誕樹快解體了)





撐了很久 小鴨終於把聖誕樹脫下來了
這樣玩起來有沒有比較輕鬆啊
我還特地找綠色上衣當樹葉 咖啡色褲子當樹幹







製作許願卡
認真的小鴨最帥


多多一起幫忙




學校還準備了炒米粉 貢丸湯 鬆餅
跟著小鴨闖關 又吃吃喝喝 玩了一上午
老師辛苦了 我們回家了


謝謝我的dora媽幫我買材料還加送裝飾品
小鴨頭上的星星也是她做的 嫌鴨爸做得不好還幫忙加工
以後小鴨學校活動就麻煩妳啦~大師
我跟多多還有小鴨也有幫忙黏糖果喔
大家一起做還蠻好玩的
 突然想到~dora拔當時在做什麼呢???



這個小女孩是小小班的 我最喜歡她了
每次去學校除了小鴨 最想看到的就是她
心情好就會跟我講一堆話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