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10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不吝分享這平台的一些設定功能 讓我受益良多 真的很感謝他們^^

今天我也來分享一個 不知道大家適不適用 只是很想為大家做點事^^ 

 

我們去好友家留言後 其他朋友在你留言後也去留言的話 

系統會一直發通知給你 寫著"你先前留言過的文章有一則新留言"

好友的留言數量很多的話 佔你的通知數就很多 我常搞混了以為是我留言回覆了 仔細一看又不是 哈!

像我只想知道我和好友間的互動 別人在好友家的留言我不想收到通知(因為我會亂掉 @@...)

朋友們跟我一樣想法的話 可以做以下設定:

 

先進管理後台=>右上角的"帳戶管理"=>左邊的"喜好設定"  視窗如下圖

再把部落格通知裡的"留言後有其他留言"的勾勾取消

最後記得要點右下角的"儲存設定"就完成囉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片段_2 

 

(以上謝謝 小白鯨 的開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