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1 陰天

天氣變化很大 出門還是要多帶衣服

以備不時之需 感冒就很難過了~

小鴨鴨也被南方莊園的建築物吸引

 

發現我在拍他 就會來拿相機

 

 

~~接下來是建築物的部份~~

造景噴水池

 

走進大廳正中間燈飾

 

剛到達時還沒開燈光的樣子

 

側邊  下午茶餐廳旁

 

開燈有不一樣的氣氛

 

大廳左側

 

大門前

 

大門前的花

 

 

 

~~人物篇~~

小鴨鴨也好奇到處張望

 

也看到很多小朋友




偷拍阿美吃東西 被他抓到 (沒禮貌用手指我)

 

雅惠小寶貝

 

喝牛奶喔 快喝完了

 

有盡力餵小鴨鴨

 

姿勢好多喔 不過是喝個牛奶 還要變換姿勢

 

妹妹吃餅乾我們喝牛奶

 

咦~!那是我的餅乾!

 

妹妹拿到餅乾多開心呀~

 

你在看我嗎?

 

嗨~!現在會一直發出聲音 學說話!!

 

聚哥哥的小女友 有母愛喔 很健談跟老人也能聊 很大方

 

王家少爺 安安

 

王家公主 璇璇

 

嘟嘴嗎?



這麼開心呀~!

 

大笑 抓到這鏡頭 很費功夫

 

露出小牙齒

 

小情侶 被追老了 唉!

 

鴨鴨一家

 

採花賊 不可以亂爬花喔

 

碰到了~快住手!!

 

2台相機要捕抓小鴨鴨的鏡頭 小鴨鴨不配合 我在後面拍下這畫面 很有意思

 

李李林小公子 熊寶貝

 

斯文的公子

 

我拍他 他拍我~

 

饅頭公主 吃棒棒糖!

 

時間到又吃稀飯

 

很飽了~

 

還要吃嗎?

 

下午茶餐點

 

近拍~!

今天一共12個大人(其中2個不知道要算大人還是小孩 還是算大人吧)

6個小孩 好熱鬧喔~!

 

 

原本是要到象山拍101 路不熟走錯路所以到貓空拍一下

只拍這一張~還不錯的畫面

貓空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