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6

天氣非常好,全家人一起到處趴趴走!

往北縣板橋出發,這裡是許多網友介紹過的地方~~435藝文特區

這裡有一大片小白石可以讓愛玩石頭的小鴨鴨盡情的玩。

 

435藝文特區到達時,小鴨鴨不停的問這是哪裡呀!

 

 

進入園區看到鐵製大象,馬上帶小鴨鴨去拍照,

坐上去前要先摸一下這大象有沒有發燒,不然小鴨鴨就變燒鴨了!

還好這鐵大象不燙~

 

 

 

 

再往裡走一點小鴨鴨發現一個喜愛的動物之一的~兔子

看小鴨鴨專心的樣子,就讓小鴨鴨在這太陽下多看一會,

還好今天有準備漁夫帽給小鴨鴨戴,這帽子可以對抗今天的艷陽!

 

 

小鴨鴨慢慢走近兔子,方便仔細觀察兔子,

這樹陰下可以讓小鴨鴨看更長的時間。

小鴨鴨看兔子,我與鴨媽看小鴨鴨,看小鴨鴨天真的神情,真可愛!

很有畫面的一張照片~

 

 

這裡有古早時期的玩具,因為小鴨鴨太小不會玩所以沒進去參觀,

直接去小石頭區玩石頭~小鴨鴨:衝呀!!

 

 

西式建築的435藝文特區

這裡原本是後備軍人受訓講習才使用的場地,直到退輔會移防後荒廢無人管理,

後來成為藝文特區才恢復漂亮的建築,供市民看展的好去處。

 

 

主建築前噴水池與小白石,使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像置身歐洲,

很有藝術感,不過小鴨鴨只喜歡小白石與水池

 

 

「中正紀念堂」,這麼多中正紀念堂呀!

這真的之前是國軍的禮堂,因為中正兩個字。

 

 

來到這小鴨鴨勉強讓鴨媽合照,因為小鴨鴨迫不及待要下去玩石頭了!

小鴨鴨:拍好了嗎?

 

 

抓起小白石觀察一下。

我心想:這樣玩還算斯文,有點不像小鴨鴨耶!

鴨媽也跟小鴨鴨說:就這樣玩就好,不要弄髒衣服喔!

 

 

小鴨鴨站起來踢踢石頭,這樣小鴨鴨也很開心!

還是心理有盤算.....

 

 

果真!小鴨鴨直接撲下去,把這當游泳池了!

這樣玩有比較好玩嗎?

 

 

還是可以近距離觀察石頭呢?就讓小鴨鴨盡情的玩吧!

 

 

小鴨鴨狂丟石頭!還好今天大太陽來這的遊客不多,小鴨鴨不會影響到別人!

 

 

丟完石頭還會說:手髒了耶!

 

 

拿石頭到處丟,小鴨鴨連鴨媽也不放過

 

 

ㄟ~小鴨鴨怎麼轉向向我這跑來

 

 

原來是鴨媽要小鴨鴨拿石頭丟我,拍下這張照片我就趕快跑!

小鴨鴨你看看我拍照是多麼盡責呀,這樣盡責的拔拔你還忍心丟我@@

 

 

又說:手髒髒!

真的是喊假的,喊完繼續玩他的石頭!

 

 

又來撲倒動作!

 

 

真的太髒了加上不能在烈日下直曬太久,與小鴨鴨溝通:我們去玩溜滑梯好嗎?



 

看看小鴨鴨的成果展

小鴨鴨臉上有點紅紅的!太陽曬紅的!

手白白的直到手肘,褲子鞋子也白的有點誇張!

應該夠開心了吧!洗好手後,往溜滑梯出發......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電話:02-2960-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