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7

【適合親子活動指數★★★☆☆】

~小鴨鴨心裡話~     

媽媽翻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和聚哥哥一起去拍照

爸爸不是要拍我 是要拍兩個漂亮姐姐

聚哥哥買了一個新的廣角鏡~當然也不是拍我

所以媽媽跟阿玲阿姨借單眼要拍我

於是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出門了

 

到了老梅媽媽開始要拍我就請爸爸拿相機

這時才發現..........電池忘了帶

爸爸你要拍漂亮姐姐開心昏頭了嗎?

竟然把這麼重要的東西忘記

沒辦法囉 只好把阿玲阿姨的電池借爸爸

媽媽就不能拍我了

爸爸因為對不起我只好抽空幫我拍幾張

(還好媽媽有借相機 不然爸爸你就白來了)

以下就是爸爸拍的照片

 

老梅的白色拱門與蔚藍天空

 

 

老梅最有名的石滬

 

餐點的部分有濃湯.主餐.飲料

爸爸只有拍以下三張

媽媽和我的蛋炒飯

我最喜歡吃炒飯 可是老闆炒的有點太醎了

 

爸爸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爸爸說也太醎了

 

聚哥哥只有點水果茶

聚哥哥你想幫爸爸媽媽省錢是嗎?

 

 

吃飽了可以去外面玩了

外面太陽好大 風也好大

我的帽子都快飛走了

戴好久才成功耶!

 

我最喜歡玩沙子了

 

有沙子玩 我都可以很開心喔

 

有氣質的甜甜姐姐和可愛圓滾滾的甜心姐姐

甜甜姐姐很照顧甜心姐姐也會陪她玩 好羨慕喔!

 

這裡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我跟媽媽快樂的合照

 

媽媽帶我去看爸爸拍漂亮姐姐

我這張看起來感覺好小喔!


 

小饅頭姐姐立正站好......妳跟我一樣喜歡看新兵日記嗎?

甜心姐姐好專心玩沙子喔!

 

做鬼臉給你們看... 給爸爸看... 給媽媽看... 給聚哥哥看~ 我這樣可愛嗎?



饅頭阿姨家的小王子弟弟 好可愛喔!

不太喜歡小孩的聚哥哥一直逗他笑耶!


 

爸爸你在拍我嗎? 可以靠近一點 我不介意

 

媽媽平常都不太給我喝飲料  今天開水都喝光了 所以可以大口喝飲料

老闆的飲料好好喝喔 媽媽還說太甜


 

 玩累了要媽媽抱我  很想喝奶奶睡覺 可是媽媽說在外面不可以 會被人家看到 

就這樣....抱著....抱著....我就睡著了

今天爸爸沒有陪我也玩得很開心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電話:02-2638-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