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7

今天的小鴨很興奮 白天跟媽媽在家裡就一直問

小鴨:我的老婆不是要請我吃飯嗎?

媽媽:等爸爸下班回來接我們啊!

整天重覆這樣的問題

今天的白天小鴨覺得特別漫長

 

晚上到了emma阿姨家 由serena阿姨掌廚

做的都是小鴨愛吃的菜 小鴨吃滿滿一碗的菜喔

不油不膩吃起來很清爽 好吃極了 夏天就是要這樣的味道 

小鴨:serena阿姨(我的老婆)期待下一次聚餐喔

 

晚餐後我們到寧夏夜市逛逛

 

小鴨鴨的老婆出現了

左邊的是serena阿姨 右邊的是emma阿姨

這兩位都是小鴨口中的老婆

跟小鴨說只能選一個 他回答:我兩個都要

還很認真的跟她們說:我是真的要跟妳們結婚

 

寧夏夜市旁有名的豆花


 

到夜市小鴨一定得玩些遊戲囉!

 

第一次到寧夏夜市發現吃的種類非常多

因為我們吃飽了所以只是逛逛陪小鴨玩遊戲

喜歡小吃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嚐嚐




回家後的小鴨吵著要買新娘子衣服

跟他說長大賺錢才可以結婚

現在看到紅包都說是他結婚要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