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8

之前看過時尚玩家介紹羊世界 可以餵羊 餵小兔子 看小動物 釣青蛙 溜滑梯

光是這些就覺得非常適合小鴨鴨

想找個時間帶他來 卻一直沒有排定

剛好今天璇媽安排午餐之後的地點就是這裡 真的是太棒了!

 

一進門 小鴨就被魚池裡的小魚吸引

其實那魚池小小的不太引人注意 小鴨卻看到了

只要是小動物 小昆蟲 他都特別注意

小鴨常說自己是diego 喜歡動物也愛救動物 所以這地方他滿意極了

 

小鴨和愛莉絲一起餵羊

小孩就該來這種地方 做他們喜歡做的事

 

小鴨餵羊餵的好開心 一點都看不出來.....感冒中~

 

愛莉絲也餵的不亦樂乎

 

四個小孩餵羊的四種表情

 

這隻羊一直打噴嚏

小鴨:媽媽 羊說他感冒了 被他兄弟傳染的(真以為自己是diego 聽得懂動物話

 

這一片草坪上 小孩不只可以跑跑 還可以玩這人力車

 

小孩開心

 

大人拉的也開心

 

小Q看的也開心

 

換小Q坐 感覺Q拔拉的很吃力喔 是....小Q太重了嗎 還是.......

 

璇璇:誰要給我載 大家....閃了先

 

小鴨等璇璇走了 再叫拔拔拉一圈 給拔拔運動一下

 

老闆騎牛遊園 讓小朋友坐坐體驗~免費的喔!

小鴨膽子不大但騎牛騎馬他倒不怕

 

園區還有一個特別的溜滑梯

 

像攀岩一樣 先努力的往上爬 才能快樂的溜下去




 

璇璇和愛莉絲感情好的像姐妹一樣 雖然好幾個月不見也不生疏

 

跳跳床上 小鴨想站都站不起來

 

跳跳床留給你們 我來餵小兔子

 

小鴨說小火車比新光三越的好玩 不會晃來晃去 

 

每個小孩坐這火車 手都會扶著 只有璇璇放手

璇璇的字典裡 好像沒有"怕"這個字

 

愛莉絲面對鏡頭 這YA很俏皮可愛呢

 

小鴨你又再想什麼呢




最後我們來一旁的蛙寶館看青蛙 小魚 螺

小鴨說我們下次再來喔!

 

回程中的路上 看到這雲跟顏色很特別 就把它拍了下來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場主 亞利谷 先生
電話:03-4266987    傳真:03-425903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goat_world@yahoo.com.tw

 

小鴨鴨生活543

小鴨自言自語:如果我有魔法棒就好了 可以把拔拔麻麻變成不會罵人的

這樣我不乖的時候就沒有人會罵我了~哈哈!

 

小鴨:媽媽 我肚子好痛 大便在我肚子裡辦一個遊樂場 害我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