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4

期待與晴寶貝 momo動物園相見歡的小鴨鴨  坐著捷運出發囉!

整路上一直問媽媽到了沒? 還有多久?

 

終於到了動物園囉~

太陽大到小鴨眼睛都張不開 還是硬要他拍照才能進去

小鴨很配合媽媽 真乖

 

怕小鴨沒睡飽會盧 所以等他睡飽了才來與晴媽 小米會合

到動物園時 他們已經坐上小火車在上面等我們了

所以我們一進去趕緊去排小火車

說也奇怪 今天是星期一 動物園裡人還真多

光排小火車就等兩輪 小鴨等到腳都痠了

 

終於坐上小火車了 晴寶貝 momo 小鴨來找妳們囉~

 

下車後 往企鵝館前進 小朋友們就快會合了

 

路上看個烏龜 黑熊

 

小鴨不能再看囉 大家都再等我們捏 快跑前進~ 

 

真是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了

晴寶貝和momo玩著手機打發時間等小鴨

大家還等小鴨吃東西才走 真的是金拍謝!

 

大家準備看動物囉

momo先來研究一下路線圖

那一舉一動真的是好可愛

 

momo開始介紹要走的路線 小鴨聽的好認真

 

 

晴寶貝:怎麼走就交給momo了 我來當MD給大家拍 還真是可愛

(後面的momo還在研讀路線圖)

 

小鴨難得主動要人家拍 帥吧 

 

三個小人一起看動物

各看各的 動物在哪裡啊?

 

鴨爸有交代 小鴨要顧好 所以呢~我只拍了這些動物

 

小鴨看了這張照片說:媽媽我好厲害 我都沒有坐推車

鴨媽我是來不及去借 要不然小鴨你也是會坐吧!

不過還是要給你誇獎一下 整路自己走也沒叫媽媽抱 真的是厲害




 

小米給小鴨的QQ糖 看動物~暫時擺在一旁 小鴨吃糖先




 

momo去哪兒了?  原來是怕圖騰不敢過來一起照相

今天才知道momo也有怕的東西

 

媽媽笑容燦爛 晴寶貝姿勢100分 那momo妳在想什麼呢?

 

途中經過店面 進來逛逛吹吹冷氣

小鴨跟蛇玩偶照相

 

晴寶貝也來一張

 

momo跑遠遠的 小鴨去嚇她~ 又發現momo怕的東西了

 

小鴨很開心嚇到momo了

晴寶貝在一旁看熱鬧

 

甜美母女照之一

 

甜美母女照之二

 

momo學河馬 " 噗~" 然後大笑  一直重複 重複....... 那模樣可愛又好笑

小鴨依然是momo的忠實觀眾 ~哈!


 

繼續走~

小鴨:媽媽把我爬石頭的樣子照給拔拔看

表情太誇張了吧!

 

這張有小戀人的fu~

可惜momo看不上我們家小鴨 小鴨也已經有兩個老婆了


 

還是三個一起玩比較不尷尬

 

小米:西瓜甜不甜?

晴寶貝and momo :甜~

 

小鴨摀著耳朵:好吵喔~

 

小鴨看到大象在噴水洗澡

咻~全都跑去看了 我也忘了拍了




 

一直背對鏡頭的小鴨和momo  晴媽:鴨爸來了~

兩人馬上回頭  哈哈~被騙了

 

帥姿勢的小鴨再來一張

 

最後一站熊貓館商店

午呷勾午拿的小孩最開心了POSE任擺 隨你拍

 

小米和晴媽去還推車 小鴨等待中~

這樣的表情是走累了還是捨不得大家要分開了?

 

大家在動物園前廣場等晴爸開車來

三個小孩精力還是很旺盛

過一會兒 MOMO要和晴寶貝一起站 晴寶貝不要

MOMO很傷心的哭了 還不准我拍

MOMO一直到車上還在哭






謝謝晴爸整路幫我推包包 還送我們母子倆回娘家 真是太感謝了

今天天氣熱 太陽大 滿身汗 但是能看到三個小孩互動的畫面~很值得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 我們家的鴨爸好想跟說!

 

 

最後送上這次來動物園三個小孩停留最久的地方~玩水

比看動物還有趣呢!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電話 : (02)2938-23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