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7

時間過太久 越來越沒有寫格子的動力...也忘的差不多了

但是以後這些會是美麗的回憶 所以...照片還是要上...文字就加減囉

 

看了一點的遊行後 我們轉往~米奇幻想曲 看3D劇場

整場不冷場 很有趣 我只記得有櫻桃的味道 還有打噴嚏 抓鑽石 小鴨抓得很開心

應該是這樣 其他忘了

兩個小孩戴著3D眼鏡 有沒有很帥呀

 

出來休息一下.....

姐姐去逛公主系列的禮品

小鴨在外面吃著餅乾 爺爺和拔拔好像很想吃喔

 

接著我們去排~小飛象旋轉世界

貼心的姐姐怕小鴨腳痠 腳當椅子給小鴨坐

(順便一提:前幾天做公車帶這兩個回家 位子只有一個 我讓兩個一起坐

DORA姐姐怕位子小 小鴨坐不舒服就讓他坐自己腿上 途中還問我:阿姨你腳會不會痠 讓你坐

我聽了真的感到很窩心 害我好想要一個女兒喔 不過是不可能的啦 )

 

舒服的小鴨還假睡勒!

 

排隊的代價換來開心的笑容~值得


 

泡泡機讓小鴨愛不釋手

 

瘋帽子旋轉杯

這也是排隊換來的 怎麼兩個表情是這樣

 

四點的遊行一到 我們又選好位子再看一遍 這是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看了

說要好好看一次遊行 不拍照不攝影 但是這畫面太可愛了 還是又拍又攝影

 

這張最好笑了 這位舞者一直玩小鴨 小鴨還是努力的甩甩甩

 

最後小鴨還沙鈴 臭著臉邊擦邊走回位子 影片有PO 放到上一篇去了

 

這次遊行結束 真的要跟迪士尼掰掰了

 

依依不捨.....

 

下次再來囉.....

 

晚上準備去看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從迪士尼站地鐵開始又轉了幾班 真的是好累!!!


 

這兩個現在還活蹦亂跳 等會兒就夢周公去了~

 

迪士尼列車來了

轉了又轉.....

小孩睡了也沒人讓坐 就算寫著"博愛座" 大家也搶著坐 根本輪不到我們

此時深刻感覺到我們台灣人跟香港比較起來 有愛心多多耶~

 

小鴨睡的好熟 大家就在公園休息等小鴨睡醒

 

DORA一臉睡不飽的樣子

 

傍晚的維多利亞港 加 還在睡覺的小鴨(主要不是拍鴨爸啦)

這樣的小鴨讓我們也沒辦法到對面的街上吃香港道地美食

只在這裡SOGO的地下街填飽肚子 還有買明天早上吃的麵包

 

8點的燈光秀即將開始 .....

 

爺爺和奶奶還有鴨爸不知道去哪裡欣賞 我和DORA一家一起

 


這就是有名的燈光秀




 

短短的10分鐘 沒什麼看頭 連小鴨都說:就這樣??? 不會吧!!! 看他表情就知道不滿意

還不如留在迪士尼裡看煙火 但是...也要看過才知道差呀~有一次經驗也好

(謝謝DORA媽幫我抱小鴨看燈光秀.....長的高的壞處~哈!)

 

甜蜜的DORA父女

 

散場人群 很可怕吼!

 

我們多停留一些時間吹吹風 拍拍照




 

準備再搭地鐵轉轉轉回飯店....

 

看到迪士尼列車就表示最後一站了 快到飯店囉~~~

 

列車上處處有巧思

 

可愛的兩小傢伙不累嗎??

 

兩個媽的笑容有僵吼 累累累!!!

 

到達迪士尼站......

 

搭接駁車回飯店去.....

夜晚的迪士尼好冷清

 

今天再不拍飯店 明天就要回家了

晚上的好萊塢酒店 燈光好漂亮

 

回到房間 咱們DORA媽在幫我餵小鴨吃布丁耶!! 我兒子就是妳兒子吼

 

 

兩位老公去買明天早上的飲料 順便還帶了幾罐啤酒喝喝

喝了有精神準備旅拍嗎???




下篇小小麻豆旅拍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